[分享] 台南近日包套內容 及我下訂的內容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DiDi)時間13年前 (2013/07/23 15:31), 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陪老婆到處詢價、看婚紗有一些心得分享給板友 1、蕾絲洋房 真的是在主打攝影風格,愛文青、雜誌風的人很適合 而婚紗能挑的款式不多,店內show圖的機器都是imac! 攝影師有5位!最熱門的是小美,據說該店是愛情萬歲的人跳出來開的 重攝影風格,可以挑這間,因為就算很一般的婚紗,還是能拍到重點不在婚紗 而是照片要呈現的風格。。。 價格頗硬!20組,36800元,只能從裡面的項目做增減。你不需要的東西也不會減價 2、瑪亞 還在整修中,主打新棚景,新設施,及數量很多的禮服,重點是沒老婆喜歡的 昨天是談到包套29800元,內容如下 1、18吋、20組照片 2、24吋框+照片 PVC材質 3、內外拍當天是4套(沒跟造型師,都是回店化妝) 4、200張謝卡 喜帖、0 5、喜宴當天3套 (白紗1、禮服2) 3、莎士比亞(統一獅:郭岱琦、鄭乃文也在該店拍) 最後下訂這間,老婆有喜歡該店婚紗(喜宴區),跟精華區的文章一樣 會帶人先去看店內最好的幾件,連我男生也看出那幾件真的比較精緻,不像窗廉 所以很快就擄獲我老婆的心。 包套內容如下 1、18吋、20+2組照片(另附手提箱)22組滿板照,橫幅會上下留白。 2、24吋放大照片+油畫框(PVC材質) 3、伴娘服2套、1套花童服(因為有5對花童,業務口頭說要多給幾套,但最後沒寫上) 4、拍攝當天(4套 2白紗、2禮)沒跟造型師,台南市內油資1000 5、喜宴當天是3套(1白紗、2禮) 6、200張謝卡 喜帖100張(平輩帖)(謝卡加洗100張,要800元) 7、黃金證書、簽名簿、桌上框1組、禮俗盒 8、全家福12吋1張 9、婚紗VIP區國、內外可挑(手工訂作不行) 10、捧花+胸花*6(2新人、4主婚人) 價格:3XXXX(有興趣瞭解的話,可以私訊) (之後加照片是一組1200) 另計的費用:nu bra 1980、安瓶500、喜宴妝是3200、造型師提早上班的鐘點費是200 以上內容因為是昨天去訂的…還記得蠻清楚的 價格很硬…業務拿的簡介是寫原價45800,特惠39800,一開始就說要算我們36800。 再說政府有補助,但名額剩多少不清楚,要去問一下,於是離開沒多久, 就說剛好還有有一個名額,還是因為某人讓出還是什麼原因 (心裡的OS:應該只是上個廁所又回來),因為有補助,能算我們便宜。 之後就一直砍不下來了…只有取消娘家本換了2組照片,只願意讓我們換東西 也提了是介紹客,但卻回我們這裡都是介紹客,剛已經有算你優惠了。。 我報出我朋友的名字,去年拍的,沒想到還記得…但只有哈啦一下,價格沒變。 看來我需要一位殺價高手= =。最後就下訂一萬了。 這是錯誤行為,上精華區才知道,只要付20%就很多了。 店家一直叫我們可以上非常婚禮(VW)看他們的評價。 但是我只看到別人的包套…比我們便宜~XD 例如:30800元,能有30吋相片、600張謝卡,一些小東西都比我們多 就像精華區文章提到的,不要一開始就說不需要什麼,應該是要說需要什麼 講了一堆再來砍,不然原本會附的東西,就都被店家省下來了 坦白說,該店有20年的經營時間,但一些小東西能選的款式不多喔 謝卡是單面相紙印的,沒有雙面或大張點的謝卡能選 相框也是不到十種,相本只有3種。其他都是30組以上才能使用的款式。 很在意的人要注意一下。 4、幸福遇見 該店在林百貨旁邊,是一位長的像林依晨的店員接待的,服務還不錯 但是要跟板友說抱歉,內容記不太起來,只記得開始有好禮六選一的優惠 砍到20組包套是30800元的樣子。 5、凱譯莎 因為都沒看到喜歡的禮服…直接出局了。 不然凱譯莎現在好像有19800的包套內容 可惜當天太早去逛,業務都還沒來上班,只有禮秘帶去看看禮服。 所以沒價格的內容能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0.167.74 ※ 編輯: myv3688 來自: 1.200.167.74 (07/23 15:32)

07/23 15:47, , 1F
蕾絲硬歸硬,照片真的好看,朋友拍了大家都驚豔
07/23 15:47, 1F

07/23 15:50, , 2F
南北差真多! 我22組就要42000了~Q___Q
07/23 15:50, 2F
※ 編輯: myv3688 來自: 1.200.167.74 (07/23 16:12)

07/23 16:49, , 3F
樓上的是比較貴的吧@@? 我在中山北比你貴一點點 多
07/23 16:49, 3F

07/23 16:50, , 4F
了 15 組up...0.0
07/23 16:50, 4F

07/23 17:15, , 5F
突然覺得中部的便宜多了…0.0a
07/23 17:15, 5F

07/23 22:12, , 6F
可以請問D大是中山北路那一家嗎?正在看~
07/23 22:12, 6F

07/23 22:33, , 7F
台南我最近看touch還不錯 20組30000 內容還不差
07/23 22:33, 7F

07/23 22:34, , 8F
只是女友不是台南人不然就訂了
07/23 22:34, 8F
※ 編輯: myv3688 來自: 61.60.2.50 (07/24 09:03)

07/24 22:49, , 9F
大推蕾絲洋房的小美,拍的真的很棒!!
07/24 22:49, 9F

07/25 10:07, , 10F
我也覺得中部選擇多,便宜,還有工作室
07/25 10:07, 10F

07/25 10:08, , 11F
台南,高雄很少工作室
07/25 10:08, 11F

07/25 14:41, , 12F
中部選擇多+1 尤其是台中,看了幾輪台北的之後,發現
07/25 14:41, 12F

07/25 14:42, , 13F
同價位的婚紗公司,台中的包套內容、婚紗都比台北好
07/25 14:42, 13F

07/25 14:43, , 14F
最重要的是配合度很高~
07/25 14:43, 14F

07/28 10:37, , 15F
我同事也是從台北去台中拍…台中真的這方面很特別
07/28 10:37, 15F

07/29 17:21, , 16F
去台南挑婚紗竟然沒有去愛情萬歲....???我最推愛情萬
07/29 17:21, 16F

07/29 17:22, , 17F
萬歲說~~蕾絲洋房的禮服真得有點少,台南就愛情萬歲
07/29 17:22, 17F

07/29 17:24, , 18F
我覺得是及格的,我從台中下去拍,很值得!!!
07/29 17:24, 18F

08/01 21:55, , 19F
愛情萬歲就是我老婆的朋友最近才去…價位太高了
08/01 21:55, 19F

08/01 21:55, , 20F
指定攝影師又要加價…很不適合我們…
08/01 21:55, 20F
文章代碼(AID): #1HxZ5Jf4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xZ5Jf4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