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無言以對-紅氣球婚紗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我想要變很白)時間13年前 (2013/07/23 15:16), 編輯推噓14(14012)
留言2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間禮服其實上周就去穿過了 不過他真的讓我傻眼,一點都不想為它寫心得文 可是越想越不開心,決定分享一下我慘痛的經驗 1.禮服不能拍照,除非是有下訂金,確定要租哪一件 這個我超傻眼,也怪我自己事先沒先詢問清楚 可是我老公人在大陸,我媽也沒辦法陪我去,我挑宴客服也還是要經過長輩同意阿.... 後來禮秘才勉為其難說讓我拍兩件白紗給家人看 可是另一邊有一對新人卻瘋狂的在試穿&拍照... 2.禮秘感覺有點隨興 在穿脫衣服時有點粗魯,他的手錶一直刮到我的肉....是因為我太肥嗎? 3.無法觀看全部禮服 雖然他們有拍目錄,可是他沒有讓我一件一件看 禮服雖然很多,但我也沒有強烈慾望再繼續看下去(因為前兩點原因) 4.禮秘有一點強勢 在試穿過程中,禮秘大概講了五次以上建議我綁頭髮 我本身髮質很硬,綁了以後頭髮馬上會有痕跡,所以並不是很想綁 之前試穿這麼多家也沒被要求綁過QQ 一開始到時候還問我,你要租宴客還拍照服? 可是我預約就有先說明我是要看宴客及伴娘服 而且我預約7點,但我6:40就到了,7點時他已經幫我挑好幾件衣服 可是我的第二位伴娘有點小遲到,加上禮服無法拍照, 所以我就詢問禮秘是否可以等一下我朋友? 他就說:我怕這樣你穿不完喔!我們只營業到9點 我跟妹妹很傻眼,如果依約7點到,我現在也還沒挑好衣服,難道不能等一下我朋友嗎? 說實話我真的滿失望的... 當初會去是因為ptt上面評價都不錯 沒想到我會遇到這樣的事 難道我注定跟中山站這邊的工作室犯沖嗎XD 上次去放風箏就被放鴿子 這次去紅氣球就有一堆氣 也可能是我運氣不好 反正也算是一次經驗 分享給大家作參考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99 ※ 編輯: eating57 來自: 118.165.16.99 (07/23 15:21)

07/23 15:22, , 1F
可以換禮秘
07/23 15:22, 1F

07/23 15:37, , 2F
我選的愛情萬歲,態度好像更硬XD
07/23 15:37, 2F

07/23 15:39, , 3F
恩恩 目前看起來Cheri的服務好像最好 感謝分享!
07/23 15:39, 3F

07/23 15:47, , 4F
我這幾天會陸續分享其他工作室 最近瘋狂在挑禮服XD
07/23 15:47, 4F

07/23 16:27, , 5F
我反而推紅氣球,而且我還可以拍照喔,我是單租禮服
07/23 16:27, 5F
什麼!!!!!請問您是哪時候去的啊? 還是您有先付款了? 難道是因為我只要租一白一晚...

07/23 16:32, , 6F
我單租也是沒下訂不能拍耶 但是照片都可以看
07/23 16:32, 6F
我跟他要禮服的照片 他也不給我耶

07/23 16:42, , 7F
我在那拍婚紗 拍照服跟宴客服都挑他家的 都可拍照
07/23 16:42, 7F

07/23 16:42, , 8F
而且當時看目錄沒感覺 我跟我媽整個人埋進去翻衣服
07/23 16:42, 8F
那應該是因為你有拍婚紗 我是單租禮服

07/23 17:27, , 9F
我試了很多家,都挑可以拍照的,可搜尋我id
07/23 17:27, 9F

07/23 17:28, , 10F
網誌裡都有寫各家(除了JE沒寫,但也很親切)
07/23 17:28, 10F
S大之前我還有寫信問過你問題 所以你的網誌我有偷偷看過了XD

07/23 19:25, , 11F
X1我去紅氣球單租禮服也是一肚子氣!態度差 禮服也沒
07/23 19:25, 11F
握手(淚)

07/23 19:45, , 12F
我去諮詢過也是不推 男友還覺得怎麼連杯茶都沒有
07/23 19:45, 12F

07/23 19:46, , 13F
(當天同時有去其他家諮詢過比較的心得XD)
07/23 19:46, 13F
噗 我也是試了好幾家 這是第一間連水都沒有的 哈

07/23 22:45, , 14F
My party服務很好,可以試試看
07/23 22:45, 14F
這間我沒去約 不過我已經挑到喜歡的了:)

07/24 00:09, , 15F
他們家的禮秘本來就欠缺服務態度,剛穿上就馬上叫你
07/24 00:09, 15F

07/24 00:11, , 16F
換下一套,而且禮秘臉很臭,不過他們家的攝影師還滿
07/24 00:11, 16F
後來發現有一位朋友也在那拍 他說他們家攝影師跟造型師都很好 但禮秘就...

07/24 03:00, , 17F
我跟你一樣是一白一晚,是試穿後發現價錢和款式很不
07/24 03:00, 17F

07/24 03:01, , 18F
就先付訂金,之後再付清,我是去年12月租的邊試邊拍
07/24 03:01, 18F
所以還沒付款就可以拍照喔 真好>"<

07/25 00:19, , 19F
我今天去的, 禮秘服務態度不錯啊, 我試了好多件
07/25 00:19, 19F

07/25 00:20, , 20F
不過我與朋友一致認為價錢太高禮服不夠好
07/25 00:20, 20F

07/25 00:20, , 21F
沒水倒是真的...
07/25 00:20, 21F
那他有給您拍照嗎?

07/25 10:02, , 22F
第一點很多店都有這樣規定 我朋友是蘇X亞
07/25 10:02, 22F

07/25 10:03, , 23F
連付了錢也不給拍照 有啥好大驚小怪的
07/25 10:03, 23F
婚紗店不給拍我覺得滿正常的 但是工作室也不能拍我比較訝異 但也怪我自己沒先搞清楚這點 可是其他地方也不是讓我很能接受 ※ 編輯: eating57 來自: 118.165.16.99 (07/25 11:43)

07/25 15:49, , 24F
Cheri真的服務很好 大推
07/25 15:49, 24F

08/21 01:43, , 25F
我去挑宴客,是工讀妹妹幫我穿衣服,很緊張還發抖
08/21 01:43, 25F

08/21 01:44, , 26F
但紅氣球請本科學生打工我覺得不錯阿,年輕的團隊還
08/21 01:44, 26F
文章代碼(AID): #1HxYtYFw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xYtYFw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