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儀式和晚宴可以穿不同白紗嗎?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阿白)時間13年前 (2013/07/23 10:06),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想請問一個問題~ 我們9月結婚,當天的儀式時間整個完成後約為早上11:30 到晚上吃飯還有4~5個小時空著, 婆婆說下午可以出門到附近去拍一些外拍照~ 不過我的白紗是超大拖尾白紗,我想如果從早上七八點穿到晚上六七點宴客, 我可能會椎間盤突出或是閃到腰 ~"~ 請問各位版友會建議我早上儀式時穿較小件的白紗嗎? 下午拍完照宴客前再換超大件那一件出場, 或是早上還是穿那超大件迎娶,之後外拍再換成生龍活虎小禮服, 然後宴客前再換回超大件白紗? 我說的超大件是這一件 http://ppt.cc/ZcdL 當初想要進場有氣勢,沒顧到進場前會辛苦整個白天 想請問若是換穿兩套白紗,習俗上是否有禁忌? 也有想過迎娶時穿旗袍,長輩一定笑咪咪 不過怕下午外拍會全部以旗袍入鏡可能以後會後悔(?!) 請問若是婆家對於禮服並沒有意見,大家會怎麼選擇呢? 謝謝! 另外謝謝我上一篇文章給我意見的人!!最終選擇的是海邊的那一張!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136.152.198 ※ 編輯: colly 來自: 211.136.152.198 (07/23 10:07)

07/23 11:05, , 1F
有這樣做的阿..不然就是也有白紗可以加外掛的裙襬
07/23 11:05, 1F

07/23 11:11, , 2F
只要你喜歡沒有不可以,輕鬆過一天為佳
07/23 11:11, 2F

07/23 13:04, , 3F
可以呀~
07/23 13:04, 3F

07/23 16:19, , 4F
當然可以,記得跟新秘溝通好
07/23 16:19, 4F

07/24 11:39, , 5F
生龍活虎小禮服?是什麼東西啦~! XDDDDDDD
07/24 11:39, 5F

07/25 08:53, , 6F
我就是儀式和晚宴穿不同的白紗,不要同一件就好了~~~
07/25 08:53, 6F
文章代碼(AID): #1HxUKfOA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xUKfOA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