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儀式和晚宴可以穿不同白紗嗎?已回收
大家好!
想請問一個問題~
我們9月結婚,當天的儀式時間整個完成後約為早上11:30
到晚上吃飯還有4~5個小時空著,
婆婆說下午可以出門到附近去拍一些外拍照~
不過我的白紗是超大拖尾白紗,我想如果從早上七八點穿到晚上六七點宴客,
我可能會椎間盤突出或是閃到腰 ~"~
請問各位版友會建議我早上儀式時穿較小件的白紗嗎?
下午拍完照宴客前再換超大件那一件出場,
或是早上還是穿那超大件迎娶,之後外拍再換成生龍活虎小禮服,
然後宴客前再換回超大件白紗?
我說的超大件是這一件 http://ppt.cc/ZcdL
當初想要進場有氣勢,沒顧到進場前會辛苦整個白天
想請問若是換穿兩套白紗,習俗上是否有禁忌?
也有想過迎娶時穿旗袍,長輩一定笑咪咪
不過怕下午外拍會全部以旗袍入鏡可能以後會後悔(?!)
請問若是婆家對於禮服並沒有意見,大家會怎麼選擇呢?
謝謝!
另外謝謝我上一篇文章給我意見的人!!最終選擇的是海邊的那一張!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136.152.198
※ 編輯: colly 來自: 211.136.152.198 (07/23 10:07)
推
07/23 11:05, , 1F
07/23 11:05, 1F
→
07/23 11:11, , 2F
07/23 11:11, 2F
推
07/23 13:04, , 3F
07/23 13:04, 3F
推
07/23 16:19, , 4F
07/23 16:19, 4F
推
07/24 11:39, , 5F
07/24 11:39, 5F
推
07/25 08:53, , 6F
07/25 08:53, 6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