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們自製的成長影片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狐狸的貓)時間13年前 (2013/07/22 18:0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終於從這個版畢業囉~~ 感謝所有美麗的新娘子及熱心的版友們曾給予的協助 讓我們可以很順利的完成了這場艱鉅的任務:P 既然畢業了,就是開始分享過程的時候囉~~ 首先先跟大家分享我們自製的成長影片 我們是分成2段 第一段是感謝父母及朋友的第一次入場影片 裡面包含了我們對父母的感謝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3oZoS4JHZA
第二段是記錄我們12年愛情長跑的MV 我先生是用手繪漫畫方式呈獻我們初相識的片段 我個人非常喜歡,在場賓客也都有不錯的反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BLsQHo4-j8
另外我們的第二次進場是以對唱方式呈現 選的歌曲是梁靜茹的'可樂戒指' 我們也做了歌曲MV在當天播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Qkw9-SaDPk&feature=youtu.be
原本交代伴娘幫忙錄影對唱過程 結果他們顧著哭都沒錄到(嘆) 實在有點可惜..... 在所有準備過程中 成長影片花費了我們最多時間 因為想呈現出感動的氣氛 讓出席賓客能有深刻的印象 看到台下有來賓拭淚時 在台上的我們也會覺得感動哩~~ 以上的影片全是我先生用繪聲繪影這套軟體做的 希望大家也都會喜歡唷~~: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109.128 ※ 編輯: reginakiss 來自: 36.239.109.128 (07/22 18:06) ※ 編輯: reginakiss 來自: 36.239.109.128 (07/22 18:45)

07/23 09:44, , 1F
交往MV做的很棒喔!好感人~
07/23 09:44, 1F
文章代碼(AID): #1HxGFwDx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xGFwDx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