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多的喜帖如何處置呢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Let It Be。)時間13年前 (2013/07/21 18:13),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版友一定會有多優備一些喜帖量 以免到時候有任何閃失 那請問到最後多出的那幾份喜帖大家都如何處置呢? 就算要丟掉也不可能是我們自己親手吧 >"< 能不能請大家說一下自己經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124.220

07/21 18:30, , 1F
呃...就自己拿去丟了阿@@"
07/21 18:30, 1F

07/22 14:29, , 2F
只有丟掉一途,不然頂多留個一份作紀念 = =?
07/22 14:29, 2F

07/22 14:29, , 3F
以後給小孩當墊板 我家還有三百份以上多的XD
07/22 14:29, 3F

07/22 14:30, , 4F
不然等要請彌月酒的時候 再貼一張MEMO上去 日期改掉
07/22 14:30, 4F

07/22 14:31, , 5F
總之~不大可能算得剛剛好啦! 或是改成桌卡也可以
07/22 14:31, 5F
文章代碼(AID): #1HwxG-3n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wxG-3n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