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紅氣球penny攝影師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毛球好迷你>///<)時間13年前 (2013/07/21 16:13),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版上跟非常婚禮爬文後發現 關於紅氣球的攝影師penny的討論很少.. 紅氣球有三個攝影師~好像大多數的人都給king拍的! 可是我比較喜歡penny的風格~色調及拍攝角度 不曉得有沒有人也是給紅氣球的penny拍的? 可以分享一下事前溝通&拍攝過程經驗嗎?... (ex:會不會很不耐煩?!..會不會引導新人的pose之類的) 還有~跟penny攝影師搭配的新祕通常都是哪位呢? 因為我的婚期是明年9月底.. 想說直接去紅氣球諮詢不曉得會不會太早?! 想說先到版上聽聽大家分享的經驗~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51.14

07/23 10:41, , 1F
我當初是penny+ruby
07/23 10:41, 1F

07/23 10:41, , 2F
事前溝通喔 因為我們都沒太大的意見 所以基本上ok
07/23 10:41, 2F

07/23 10:42, , 3F
只是我們一直會被要求要笑開 最後笑到僵硬了XD
07/23 10:42, 3F

07/24 14:14, , 4F
謝謝妳提供意見^^~這樣我放心多了!XD
07/24 14:14, 4F
文章代碼(AID): #1HwvWwRB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wvWwRB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