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芭達雅 拍婚紗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Bear)時間13年前 (2013/07/19 16:2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十月要去泰國自由行 雖然男友還沒求婚 但有共識可能是明年 所以男友同意我去玩的時候可攜帶一套禮服去拍照過癮一下 搞不好拍的好 婚紗照這筆就可省了!! 有人這樣過嗎?穿禮服在沙灘或飯店上應該很ok吧 想說簡單的妝髮 走自然風 充滿期待啊!!!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Sensation Z710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6.64

07/19 17:04, , 1F
在蘇美拍,但有請攝影師
07/19 17:04, 1F

07/19 22:17, , 2F
我去曼谷有自己拍!建議你還可以買頭紗或是其他配件
07/19 22:17, 2F

07/19 22:18, , 3F
淘寶捧花等,腳架、搖空器都要準備;觀光區可能會有
07/19 22:18, 3F

07/19 22:20, , 4F
人跑來跟你合照、或說恭喜你,有的還會偷拍!我都有
07/19 22:20, 4F

07/19 22:20, , 5F
遇到XD 很有趣的經驗,祝你拍攝順利
07/19 22:20, 5F

07/22 15:15, , 6F
哈 謝謝你的分享喔!!!
07/22 15:15, 6F
文章代碼(AID): #1HwFVEft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wFVEft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