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婚禮文宣 Part1-婚禮Logo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希望留住這一刻)時間13年前 (2013/07/19 15:44),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pearl0613.pixnet.net/blog/post/152526267 以上為圖文並茂無音樂好讀網誌版~~ 以下為Ptt專用純文字複製版~ ------------------------------------------------------------------------------ Hello~大家 繼之前和大家分享自助婚紗的準備過程、道具與成品後~ 又~過了兩個月啦~~ 當然原因還是我忙~嘛~(謎之音:你哪時候不忙了你噹告訴我??) 廢話省略~ 這次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們的婚禮Logo 說到我們婚禮Logo的出生~ 又是幾經波折啊~ 早先~我滿腦子夢幻泡泡~ 想像著自己的婚禮是百年難得一次的世紀婚禮(謎之音:這女的有病…) 自己穿上禮服的時候就像午夜參加舞會的仙度瑞拉(轉轉轉) 然後婚禮邀請函要弄得像皇家舞會邀請函~ 信封上再蓋上我們專有的Logo火漆章~ 啊~夢幻啊~ 所以我就把Logo弄成這樣 ↓ 以南瓜馬車為主體 我和賈斯汀的英文名字字首做車輪 But... 人生~總是不像你所想像的那麼美好… 我的夢想~就毀在那個回美國的曼尼手上……喔…不是…是$$ Money手上…… 所以!! 我很識相地馬上見風轉舵!!! 從世紀皇家貴族風馬上轉成簡約歐風~ 唉…家裡孩子少就是這樣… 蛤~你問我跟孩子少有什麼關係?? 就是那五個孩子嘛~你懂的→ → 所以我的Logo又變成這樣 ↓ 利用繁複的花邊將我們的英文姓名框起來~ 喔,你問我這繁複的花邊哪裡有算簡約?? 你想想嘛~如果我所有的東西都是空白~ 就只印上這個Logo,這不就簡約了嗎~ 夠簡約了吧?! 但是… 人生……不但不如你所想像的那麼美好……還非常殘酷…… 這次……同樣的…也是因為家裡小孩太少的關係…… 這個計畫也無法實行…… 也許你會問說~什麼都空白,只有這個Logo不是很簡約?很省錢了嗎?? 是沒錯~ 但童鞋們……這個世界上有種東西叫做「搭配」 這樣的歐風Logo 就是要有淡藍、淡粉、淡橘等夢幻的顏色才能顯現出他的味道嘛~~ 而家裡小孩不夠多的情況下,我們也只能指望餐廳的配色就是這樣的色系 這樣才不用叫小朋友們去更換布置(當然……我們家裡也沒那麼多小朋友) 結果!!! 在揭曉餐廳獎落誰家後~ 我發現 這個餐廳的配色 不是淡藍 不是淡粉 更不是淡橘 而是…… 紅金配!!!!!!!!! 這樣跟我的簡約歐風Logo怎麼搭的起來呢~~ 怎麼看都有點違和感啊啊啊啊~ 嗚嗚嗚~雅悅凱旋廳你還我簡約歐風啦QQ 結果最後… 又是因為小朋友的問題… 為了配合場地~ 只好把婚禮風格從簡約歐風……又硬生生轉成簡約中國風啦... 而可憐的新娘我為了彌補內心巨大的創傷(??) 決定去訂作一套改良式旗袍來撫慰自己幼小(??)的心靈(謎之音:這是藉口!藉口!!) 當然…這是後話了~ p.s. 關於這套撫慰心靈的旗袍~ 就讓我們之後特別開一篇來好好談談吧~ ←又挖了個坑給自己跳……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簡約中國風的Logo進化史吧~~ 其實一開始我是做成這樣的~ 因為名字裡有個竹字 想說這樣比較有意思~ 但後來覺得竹子的感覺有點尖銳 而且這個設計一定要有個框 應用的範圍會受限 所以又改成這樣 呃…顏色可能有點失真~(他應該是暗紅色.....) 好吧~不管他了~ 反正改成這樣後,我又覺得這樣有點中國風過頭了~ 因為我基本還是希望這個Logo能維持一點現代的時尚感(??) 所以最後就把他修改成這樣~ 嗯~這個顏色才是正常的!! 噹噹~~我的婚禮Logo正式定案啦~~~ 我真的要說 Logo這種東西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用~ 很多小東西一弄上Logo~ 那個質感就給他不自主地給他跑疵來啦~ 所以之後的分享,大家將會看到我的Logo會不斷的出現~不斷的出現~不斷的出現~ 直到大家看到吐~為~止~~ 以上~就是本日的婚禮Logo分享~ 敬請期待下篇:就是要不一樣~結婚書約也要自己來~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91.176

07/19 15:54, , 1F
原po好厲害,logo挺不賴的!
07/19 15:54, 1F
※ 編輯: pearlwu7911 來自: 114.34.191.176 (07/19 18:07)

07/19 22:14, , 2F
好酷 少見的中國風logo 卻又時尚耶
07/19 22:14, 2F

07/19 23:39, , 3F
我每兩個月都有乖乖回來看 XD
07/19 23:39, 3F

07/19 23:41, , 4F
飯飯你真是讓我太感動了QQ
07/19 23:41, 4F

07/19 23:42, , 5F
是說那張藍色紙鈔上面不是只有四個孩子嗎... @__@
07/19 23:42, 5F

07/19 23:43, , 6F
我看了很久一直再找那個第五隻在哪 (重點完全畫錯了)
07/19 23:43, 6F

07/19 23:46, , 7F
真的!!第五個走失了!!
07/19 23:46, 7F

07/19 23:46, , 8F
啊啊~我後來仔細看了一下~好像有六個~
07/19 23:46, 8F

07/19 23:47, , 9F
地球儀上有個小小的人頭浮水印,壹仟元正上方也有
07/19 23:47, 9F

07/19 23:47, , 10F
XD 所以不是我眼睛脫窗,BTW 中國風 LOGO 好有質感~
07/19 23:47, 10F

07/19 23:47, , 11F
是靈異紙紗啊~~~(完全失焦XDD)
07/19 23:47, 11F

07/19 23:48, , 12F
哇靠 O_o 原來這麼多隻小孩... 我要配眼鏡了!XD
07/19 23:48, 12F
文章代碼(AID): #1HwEvlBA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wEvlBA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