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玉米鬚燙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永不見)時間13年前 (2013/07/19 12:31),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是不論什麼髮型,都必須要玉米鬚燙嗎? 會整頭弄嗎? 有的盤髮包頭,看起來很柔順,不毛躁, 這也是有用玉米鬚燙嗎? 我知道髮量少要靠玉米鬚燙來變蓬鬆, 可是很擔心事後會讓髮量少掉髮的情形更嚴重, 而且蓬鬆的話,那不就毛毛躁躁的嗎? 我希望髮型看起來是有光澤而且柔順的。 想聽聽學姐的意見,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206.174

07/19 12:36, , 1F
可以表面不燙就好
07/19 12:36, 1F

07/19 13:32, , 2F
通常小培只會燙內層 表面不會毛躁了 溫度也不會太高~
07/19 13:32, 2F

07/19 13:53, , 3F
也有造型師不使用玉米鬚也可以做出漂亮的髮型喔
07/19 13:53, 3F

07/19 14:29, , 4F
我拍婚紗的時候造型師只有先把我的頭髮上捲子加熱
07/19 14:29, 4F

07/19 14:31, , 5F
化完妝在刮澎.完全沒有用到玉米鬚夾喔 髮量少的人
07/19 14:31, 5F

07/19 14:31, , 6F
可能會加一種黑色纖維遮蓋頭皮這樣 我看過新娘用過
07/19 14:31, 6F

07/19 14:39, , 7F
表面光亮乾淨是好造型師必備技能,如果他做不到你就
07/19 14:39, 7F

07/19 23:33, , 8F
我是請化妝老師表面不燙鬚,不夠蓬的用梳子刮。
07/19 23:33, 8F

07/19 23:35, , 9F
婚紗照拍起來頭髮還滿有光澤的喔!
07/19 23:35, 9F
文章代碼(AID): #1HwC4LHl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wC4LHl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