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高帽子喜餅(紅或橘) 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果果)時間13年前 (2013/07/18 19: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想徵求紅帽子或橘帽子喜餅一~兩盒試吃看看, 希望是文湖線沿線的捷運站可以面交, 有多出來願意割愛的學姊們麻煩站內信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0.142
文章代碼(AID): #1HvzNuHN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vzNuHN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