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不僅新娘,連新郎都呵護備至的CH Wedding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ㄧ整個無言了..)時間13年前 (2013/07/18 14:45),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女昏]不僅新娘,連新郎都呵護備至的CH Wedding_包套內容&婚紗照篇 圖文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cerises119/652856 買好婚戒, 接下來就是每位新娘最期待的婚紗, 其實我選婚紗沒花太多時間做功課, 因為自己本來就對自己的穿衣風格有絕對的了解, 所以只挑自己想要的風格,加上老爺的想法, 我們很輕鬆只預約了二間_CH wedding&西敏~ CH wedding和西敏這二間婚紗有名的程度不需我再多做介紹, 這邊簡單的分享為何只選這二間的心得, 大家都知道西敏的白紗是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優雅及美麗, 預約參觀時, 看到每一件的白紗都讓我感動的含淚, 因為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每一件的樣式,都是我最愛的歐美白紗款!! 尤其是看到西敏的水晶頭紗時, 一整個陷入立刻下訂的衝動裡... 不過~ 看到晚禮服時, 整個人瞬間清醒, 只能說,西敏的晚禮服完全都不是我的菜~ 之後來到CH wedding, 我預約到的門市是小琦(曾雯琦), 只能說,我真是愛死她了, 她的專業,服務,還有挑婚紗的眼力, 沒有一件事情可以讓我挑剔的, 想到CH wedding諮詢的新娘子們可以找小琦喔~ 加上那時誤打誤撞, 我們剛好遇到他們週年慶可以直接折一萬的優惠, 最後在與老爺幾番考量之下最後選擇了CH~ 其實這二間的價位真的頗高, 但整個婚禮我不是很計較每個細節, 唯獨我只希望可以拍個以後在看到我們的婚紗照時不會覺得過時... 在下訂前的確會讓人非常猶豫, 因為即使每種包套都可以現折一萬,但還是非常昂貴啊!!!! 畢竟我們都沒有金湯匙可以咬, 花的每一顆噹啷都是自己的辛苦錢... 不過,為了不讓自己後悔,最後牙一咬還是下訂了~ 以下是我的包套內容, 我們選擇CH的包套組79800元, 因為週年慶優惠可以現折10000元,所以最後是69800元(不含加洗組數和安瓶) 部分內容有些微修改: 1.娘家本改為相片四組 2.24吋大相框改為到信義區Cartier店內外拍 還有贈送的項目雖然很基本但品質讓人很舒服~ 另外,我和老爺都很不想外拍, 因為我們都想把錢花在自己可以拍的又美又帥氣, 那種配合美麗風景的意境照實在不是我們的菜, 而且我們也超不想在外面吹風日曬的,而且還得看老天爺賞不賞臉給個好天氣, 所以到信義區Cartier外拍已經是我們倆的極限了~哈...我們真的很怕累~ 另外,婚紗照的部份我沒有挑晚禮服, 因為我還是覺得婚禮還是穿白紗才是當新娘的感覺, 所以我選擇在拍婚紗的時候,要把白紗一次穿個夠!!哈~ 因此,挑拍照婚紗時我完全不挑晚禮服,直接選了三套白紗!! 除了挑了三套白紗之外, 再來就是伴娘服的部分也有所堅持, 為了六套伴娘服, 我願意捨棄一套訂婚禮服, 很多人說我很傻,幹嘛為了六位伴娘而放棄一件禮服? 這六位伴娘從小陪我一起長大, 有任何事情都有他們的陪伴我才能渡過每一次的難關, 面對一生一次的終生大事, 同樣的,我仍希望有他們的陪伴我才有勇氣去面對繁瑣的婚事, 我是黏人鬼,做任何事都要妳們陪~~ 一件禮服對我來說不會比姐妹們一起陪我出嫁來得有意義, 剛開始老爺也很不解, 但咱們畢業後,老爺可對我的堅持非常感動啊~~ 因為... [能和最好的朋友和自己一起完成終生大事,是絕對值得回憶一輩子的幸福!!] 真的超級感謝幫我們很多很多的伴郎和伴娘~~ PS.我挑這套CH的伴娘服真的超美超有質感而且非常修飾身材,我自己都好想穿...可惜已經畢業了,沒機會穿了QQ 因為怕累,所以棚拍, 而且早就耳聞CH的攝影棚非常厲害, 還有CH強大的造型師和攝影師, 既然對婚紗照堅持, 相對地選造型師和攝影師就是一定一定一定要做的功課, 還有瘋狂地在網路上爬文做功課, 最終目標是想拍出名模林嘉琦婚紗照的Fu, 當初看到林嘉琦的婚紗照風格, 完完全全被吸引住了!! 所以當初與小琦敲定攝影師時, 還不思索的就是選擇生哥~ 而造型師由好姐妹Sammi強力推薦下選到Nina, 原本Nina正在請產假,還有生哥檔期滿到不行, 但小琦就是這麼厲害, 硬是橋到這二位CH的明星組合幫我們拍婚紗照~ (小琦我真的愛死妳了!!!) 而老爺的行頭也非常盛大! 準備的"給西"有夠大箱, 還自備電腦要放我們想聽的音樂, (但其實貼心的CH早就在化妝間為每位新人準備好桌機,以防新郎無聊...真是貼心爆了~) 裡頭有二雙新皮鞋, 二套新西裝, 三件新襯衫, 還有我幫它在淘寶買的領結, 完全嚇傻CH的所有人~ 以往看大部分的婚紗照, 總覺得新郎在婚紗照佔的篇幅總是好小好少的感覺... 我希望我家老爺在婚紗照中別被忽視了, 所以我在淘寶買了好多領結讓他搭配, 在淘寶買真的便宜非常多!!而且質感也非常好, 台灣賣的領結都太貴了...所以非常推薦在淘寶上買喔!! 而領帶的部分,老爺喜歡韓風細長的領帶, 很幸運我們在東區的領帶屋買到很多不同顏色的領帶, 一條才新台幣66元喔~ 拍婚紗的過程中我和老爺把大家都逗得很開心, 所以拍照過程都笑聲不斷,好歡樂! Nina還常常因為我們太搞笑而中斷化妝, 應該是說我們天生是諧星咖~哈! 過程中小琦還特地來看我們,真的好貼心~ 而除了幫我化妝的Nina,另外還有一位專門幫新郎妝髮的化妝師, 二位同時進行讓我們真的覺得很受重視,也更感到專業!超讚的~ 在CH是不能帶朋友隨行跟拍的, 但在化妝間可以盡情拍照, 我和老爺可是卯起來拍哩~ 而生哥的攝助因為我和老爺都覺得她長得好像徐懷鈺, 所以我們後來連同生哥都叫她"Yuki"實在是太可愛了!!!哈哈~ 她在拍攝過程中一直照顧我們也陪著我們聊天讓我們消除緊張, 後來在拍最後一套時,老爺想拍出007裡龐德帥氣的模樣, Yuki可是幫老爺解決許多困難, 像是口袋的手巾立刻用擦手紙代替~ 或是應該要拿槍帥氣擺出龐德姿勢時, 硬是生出一台黑色吹風機來代替~ 真的是太搞笑啦啦啦啦啦))))))) 正常版其實是下面這張,而這張也是我們洗大相框擺出來宴客的照片~ 是不是很正經~哈哈哈! 而當初與生哥溝通拍照風格時~ 老爺一樣帥氣的只跟生哥說"我們要拍出經典" 生哥也超有個性的回答"要拍出經典,我就退休了!!" 哈哈哈~真的是超率性的生哥~ 而拍出來的婚紗照真的沒有讓我們失望, 生哥和Nina真是太無敵了!! 完全做出我們要的造型和相片風格~ 我們設訂了三種風格: 1.復古典雅_我挑選波浪復古捲式盤髮,為了配合搭配Cartier價值二百多萬的豹形鑽石項鍊 回到CH棚內拍攝~ 更能看出生哥拍人物特寫的強大功力!! 2.俏麗短髮女神風~ 因為我本身頭髮屬於細又少得可憐的類型,所以基本上很少是以短髮示人, 拍婚紗照總是想天馬行空一下,很想試試看短髮的造型, 也常是人生第一次戴假髮,超有趣的!!! 朋友們看到這個造型都驚呼~原來我短髮的樣子是長這樣喔?! 哈哈~ 這個風格老爺穿CH免費提供的白色燕尾服~ 連新郎都有換裝的機會,而且是平常根本不會入手的白西裝, 而且也不是隨便給新郎亂搭配, 是到CH合作廠商專為新郎設計西服的店去試穿,改尺寸~ CH真的也很照顧新郎呢! 3.甜美華麗風~ 這一套婚紗,造型,場景可是完完全全無可挑剔啊! 再搭配上老爺在ZARA精心挑選的灰色西裝, 真的覺得太完美了~~~~~~~~~ 當最後一套的時候,其實體力已經快耗盡, 但這時的我們連同生哥也跟著嗨了起來, 帶著我家老爺蹦蹦跳跳百出不同高難度姿勢, 而厲害的生哥也精準地捕捉到最棒的那一瞬間!!! 太可愛了!! 雖然已經畢業三個多月了, 現在回頭寫這篇網誌時還是感到熱血沸騰啊!! 因為過程實在是太有趣又充實了~ 真的很推薦CH wedding,到現在畢業了仍舊覺得不後悔, 果然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3.62.212

07/18 15:15, , 1F
拍的好美唷~好幸福
07/18 15:15, 1F

07/18 15:25, , 2F
拍得好美
07/18 15:25, 2F

07/18 15:35, , 3F
最後一張好經典~我喜歡~要學起來叫以後老公跳
07/18 15:35, 3F

07/18 16:13, , 4F
拍得很漂亮~希望可以分享婚禮當天其他的禮服~~
07/18 16:13, 4F

07/18 19:51, , 5F
照片很漂亮唷~~恭喜畢業 哈
07/18 19:51, 5F

07/18 23:58, , 6F
很美呢
07/18 23:58, 6F

07/19 00:34, , 7F
大推小琦,專業又貼心,選禮服的眼光很準
07/19 00:34, 7F

07/19 00:37, , 8F
新娘好美!!我們的是小琦+小古+peko的組合:)
07/19 00:37, 8F
文章代碼(AID): #1Hvuxo70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vuxo70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