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禮坊水手洛可可一盒 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合購要常開不然會忘記= =)時間13年前 (2013/07/18 14: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我的婚期在明年十月 水手洛可可聽說只到今年十一月就沒了 目前也不確定喜餅會不會訂禮坊的 所以無法優惠價購買 單買一盒又好貴.... 所以想上來徵徵看有沒有學姐願意賣一盒給我 我好想要那隻熊跟盒子阿.... 我在台北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48.84 ※ 編輯: bonny33 來自: 114.25.248.84 (07/18 14:22)
文章代碼(AID): #1HvubmOr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vubmOr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