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禮坊水手洛可可一盒 已回收
因為我的婚期在明年十月
水手洛可可聽說只到今年十一月就沒了
目前也不確定喜餅會不會訂禮坊的
所以無法優惠價購買
單買一盒又好貴....
所以想上來徵徵看有沒有學姐願意賣一盒給我
我好想要那隻熊跟盒子阿....
我在台北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48.84
※ 編輯: bonny33 來自: 114.25.248.84 (07/18 14:22)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