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囍chichi]-難以割捨眼淚的迎娶拜別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chichi)時間13年前 (2013/07/17 22:5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晚安 今天跟大家分享迎娶拜別的習俗和過程唷^^ 全文請點 http://www.wretch.cc/blog/PINKY84/15469047 忙完台北的婚禮後,接著就是屏東的了 由於距離實在太遙遠,在不可能當天往返的考量下,我們在屏東市區預定了一間''迎娶套 房'' 當天早上婚攝和新秘都很準時的到了 新秘幫我準備的同時,婚攝還額外幫忙拍了美麗的婚紗和婚鞋 嗯! 沒錯,這一件跟我另一件白紗不一樣喔 義大利婚紗&台北文定 [囍] 婚宴禮服---white by vera wang 經典白紗合作款 因為就是想同時擁有窄版合身的線條感和蕾絲砰砰的夢幻感嘛~~~呵呵 套上婚紗的那一剎那就知道,今天將會很不一樣 正當一切就緒時,新郎好像也到囉 當天在門口安排了弟弟負責拿橘子,新郎下車記得要摸摸橘子喔 一下車,馬上就被帶到二樓 新娘房門口站的都是我們家的兄弟姊妹 按照禮俗,新郎帶了個迎娶的紅木盛(放一些蘋果禮盒)和一個紅包給眾姊弟們(也就是代 替所謂的姊妹桌禮) 當中我最小的表妹就是這次迎娶的小關主拉 她擋在門口的樣子好可愛唷 因為我們本身不擅長玩什麼迎娶遊戲,所以一切就是當天小表妹隨機要求 聽大家說,小表妹好像要求邱鼻做交互蹲跳,伏力挺身,開合跳等等.....(好像在當兵喔 哈哈) 邱鼻進來之後,還從門縫偷看 看到彼此的瞬間滿好笑的,有點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我們訂婚時是戴雙方父母的金戒 而結婚時才戴彼此的婚戒 這款婚戒是我們自己挑的喔,我們都很喜歡 婚戒戴完就是拜別了 我還記得拜別當天,一開始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但是當雙膝下跪的那一刻,眼眶就泛紅了.... 我還記得是阿嬤先說話,阿嬤說了第一句我就哭了 接著是爸媽還有邱鼻,最後是我,我爸媽沒說什麼特別的字句,但就是字字都銘心.... 我說了一長串沒有準備過的話,我自己都忘了說了些什麼,只記得我最後說 雖然嫁得很遠,但我一輩子都是你們的女兒,我真的很愛你們..... 起身後,淚流滿面的我接受爸媽替我蓋上頭紗,正式讓我走到人生下一階段.... 全文請點 http://www.wretch.cc/blog/PINKY84/15469047 婚禮相關文章請點 http://www.wretch.cc/blog/PINKY84&category_id=122061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26.184

07/18 12:52, , 1F
每次看別人拜別照片必哭,輪到自己的時候不知道忍不
07/18 12:52, 1F

07/18 12:52, , 2F
X忍的住
07/18 12:52, 2F

07/18 13:15, , 3F
推同一家迎娶飯店,下禮拜要住了,你把房間拍得太美了
07/18 13:15, 3F

07/18 19:42, , 4F
妹妹去年也在同一家飯店出嫁~XD
07/18 19:42, 4F
文章代碼(AID): #1Hvh3u3U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vh3u3U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