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反推高雄新祕--郭芳秀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小魚)時間13年前 (2013/07/17 21:37), 編輯推噓31(31017)
留言48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婚攝朋友的介紹,決定找新祕界的老師-郭芳秀 一開始的電話詢問,客氣的言語讓自己很放心,真以為難得能夠請到老師級的新祕,匯款 完確定後就不太有什麼連絡,自覺時間還早,在台中工作假日才能南下的我也不以為意。 直到近宴客的前兩三週其助理主動連絡,排了溝通時間,溝通當日(前兩週),也準備了網 友的髮型與其討論,但從頭到尾被嫌不夠用心準備,髮質不優,眼睛無神,溝通無交集約 30分鐘左右就結束,此時的我有點莫名我明明是花錢請新祕,新祕不是應該提供髮型與我 討論嗎? 轉眼時間到宴客前兩天,新祕助理都無主動連絡,而忙完一場婚禮的我,開始緊張主動跟 他連絡(結婚前兩天),想跟她約前一天再做髮型的溝通確認,她直接拒絕了,並說週五已 工作滿檔,用mail或line溝通即可,而我只能默默接受,努力的找了很多髮型寄給她,她 只簡單的回了幾句line說她了解我要的…. 宴客當天我們約早上九點,我承認我晚了10分鐘,進餐廳新娘房開始她很不客氣的嫌東嫌 西:燈火太暗會有陰影、冷氣太弱(那天是颱風天我明明覺得很涼)、瀏海怎嚜修成這樣(她要求我修的)、為什麼沒有潤絲、怎嚜沒戴瞳孔放大片、前一個新祕 指甲油怎嚜擦那種顏色、我的禮祕怎嚜沒給我超大蓬裙……. 直到12點初她還沒搞定,我同學朋友都進新娘房看我,她還跟我朋友們說我太慢進來所以 造型做不完,我真的有點火了,她帶的兩個助理像門神一樣站著,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甚 至還用電棒燙到我,我都沒說了,她動作慢還敢抱怨我,還念我媽怎嚜那麼晚來 (10點不算晚吧,一般媽媽髮裝40分就夠了),第二套髮型她一直堅持要放到後面(但我偏愛側一邊)…… 感想: 1.雖然髮型不算差,但也不算高難度的髮型,別的新祕也做的出來,她太有自己的堅持 了,總希望別人都聽她,因為她代表專業。 2.價格上以原先說的不大一樣,本說活動登入非常婚禮媽媽的部分用送的,後來 原來只有優媽媽裝不包括髮,當然忙於婚禮的我,沒登入到就全額付費囉!! 交通費高雄-屏東他收1000多(忘了是否到1500),宴客地點在屏東市自覺交通 費的部份不合理.。 3.良心的建議各位新娘們‧我們都花錢了,應該不用受這些氣吧~畢竟要做幸福 工作者,不該有太多的負面情緒,對我來說找一個好相處好溝通的新祕,比找 大牌的新祕來的重要,畢竟那是我們的大日子,我們不是他的學生,不需要她 來指指點點,更不想聽她罵學生(助理)。 以上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讓大家更看清楚新祕的本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8.129

07/17 21:44, , 1F
好差的新密…恐怖,會壞了好日子
07/17 21:44, 1F

07/17 22:21, , 2F
有沒有照片可以分享呢?
07/17 22:21, 2F

07/17 22:34, , 3F
拍拍!!謝謝你分享!!
07/17 22:34, 3F

07/17 22:39, , 4F
拍拍,好可怕的經驗
07/17 22:39, 4F

07/17 22:39, , 5F
功力很重要,但是態度也很重要哩!
07/17 22:39, 5F

07/17 22:42, , 6F
他的大弟子 品汝 態度也是如此阿
07/17 22:42, 6F

07/17 22:50, , 7F
辛苦新娘了~專業不該是霸權的!
07/17 22:50, 7F

07/17 23:30, , 8F
沒錯!同意樓上
07/17 23:30, 8F

07/17 23:35, , 9F
這對新娘來說真的是一大傷害啊~謝謝分享!
07/17 23:35, 9F

07/18 00:00, , 10F
品汝?? 版上還蠻多推薦的耶?
07/18 00:00, 10F

07/18 00:33, , 11F
拍拍~
07/18 00:33, 11F

07/18 00:43, , 12F
品汝?? 咩!!我訂她了耶....
07/18 00:43, 12F

07/18 01:00, , 13F
品汝不會吧!我朋友的新秘是她,態度超好的呀!
07/18 01:00, 13F

07/18 01:03, , 14F
我結婚那天單妝且不怎麼好畫的眼型 一直被怪東怪西
07/18 01:03, 14F

07/18 01:03, , 15F
還一直聽他在罵助理
07/18 01:03, 15F

07/18 01:08, , 16F
頭髮潤絲不是不好上電棒嗎?!拍拍....妳辛苦了
07/18 01:08, 16F

07/18 04:47, , 17F
好差勁哦!你居然忍的下去,要是我就開罵了
07/18 04:47, 17F

07/18 07:46, , 18F
看了幾個反推新袐的文,覺得大家都好客氣,可能怕得
07/18 07:46, 18F

07/18 07:46, , 19F
罪她們,會把自已弄醜。
07/18 07:46, 19F

07/18 09:27, , 20F
不敢撕破臉人之常情,畢竟已經騎虎難下
07/18 09:27, 20F

07/18 09:35, , 21F
太差勁了~ 我看後面如果有下訂的新娘 可能要考慮換了
07/18 09:35, 21F

07/18 12:10, , 22F
品汝不會耶 品汝態度很好~我覺得她超溫柔的
07/18 12:10, 22F

07/18 12:10, , 23F
她只是看起來冷冷的~但實際上是個很親切的大姐姐
07/18 12:10, 23F

07/18 12:11, , 24F
我個人的經驗,姐妹也在當場看我化妝~都覺得感覺很棒
07/18 12:11, 24F

07/18 12:12, , 25F
tfish大應該是指很久以前的事了,當初我有寫信問過你
07/18 12:12, 25F

07/18 12:12, , 26F
那時候我還沒給品汝服務,但最後被服務了~很滿意
07/18 12:12, 26F

07/18 12:13, , 27F
但每個人應該去找跟自己TONE比較合的新祕
07/18 12:13, 27F

07/18 12:39, , 28F
我朋友給郭化的,老實說覺得妝髮都有點.........老氣
07/18 12:39, 28F

07/18 14:09, , 29F
我先前當朋友伴娘時,新秘也是郭老師,我是覺得他滿
07/18 14:09, 29F

07/18 14:10, , 30F
敬業,妝髮造型也都ok,可能原po真的跟他tone不合,
07/18 14:10, 30F

07/18 14:10, , 31F
拍拍~遇到這種事情應該還是不太開心的
07/18 14:10, 31F

07/18 17:47, , 32F
我是品汝的娘,我覺得她態度很OK啊,而且技術很好
07/18 17:47, 32F

07/19 12:40, , 33F
品汝幫我同學化的不錯,不過我那天不小心壓到我同學頭
07/19 12:40, 33F

07/19 12:41, , 34F
紗,被她罵了一下,就覺得我還是適合溫柔的新秘
07/19 12:41, 34F

07/19 17:51, , 35F
品汝態度超好+1,現在還是很感謝她!
07/19 17:51, 35F

07/19 18:54, , 36F
品汝態度和服務都很不錯,應該是有些誤會。
07/19 18:54, 36F

07/19 18:58, , 37F
謝謝原po分享 總覺得反推文很珍貴
07/19 18:58, 37F

07/19 19:00, , 38F
我是覺得結婚擦淡綠色的指甲油真的很奇怪啦....
07/19 19:00, 38F

07/19 21:13, , 39F
潤絲咧,我還以為我看錯了,他的專業是跑哪去了??
07/19 21:13, 39F

07/19 21:13, , 40F
我還以為每個新秘都會交代前一天洗頭別潤絲的說@.@
07/19 21:13, 40F

07/19 23:10, , 41F
之前朋友也是給這位新秘服務過 感覺還不錯 造型很美
07/19 23:10, 41F

07/19 23:10, , 42F
新秘人也很好 很親切呀~~
07/19 23:10, 42F

07/20 20:48, , 43F
郭po出原po的照片在fb我覺得很不妥
07/20 20:48, 43F

07/20 21:06, , 44F
不妥是還好 本來就不該只聽單方面說詞
07/20 21:06, 44F

07/20 21:07, , 45F
而且 我最討厭 服務時都沒問題 事後再補你一刀的人
07/20 21:07, 45F

07/27 21:01, , 46F
我也有很糟的經驗,技術還好,是態度讓人很不舒服
07/27 21:01, 46F

07/27 21:02, , 47F
媽媽妝化很久,完全就是變成他學生的實習對象,不值
07/27 21:02, 47F

07/27 21:04, , 48F
當初在VW討論區看到一面倒的好評,實際經驗卻差很大
07/27 21:04, 48F
文章代碼(AID): #1HvfuTEu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vfuTEu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