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選擇跨區拍婚紗的比例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凱喵兒)時間13年前 (2013/07/16 21:32), 編輯推噓7(7021)
留言2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一開始看婚紗到現在應該也有一個月了~ 細數自己看了6、7家有~ 大部份的婚紗我男友都有陪我去 這點我非常感謝他,願意花時間陪我東奔西跑(雖然到最後都在滑手機) 看到最近,自己想要的風格(婚紗、相本等等)已經大致有個輪廓了 所以目前是剩兩間做決擇,但今天先不說是哪間 就單獨來聊聊各位學長、姐選擇跨區域拍婚紗的比例好了 (EX:雙方都住台中卻選擇台北的婚紗攝影) 還有如果讓你/妳再選一次~是否還是願意選擇跨區? 選擇跨區的甘苦秘辛之類的~ 請有經驗的人跟我分享~ 讓我可以取捨... [順帶一提,讓我陷入兩難的兩家工作室異同] 同: 1.兩家攝影風格我都喜歡 2.禮服因為只是拍照用,兩家都有我青睞的拍照款式(婚宴當天另外租) 3.兩家價格相差不遠 異: 1.因為一家遠在台北(我住台中)想到交件前要來回奔波有點無法想像是怎樣的"奔波" 2.台北那家願意配合我的需求,EX:我希望可以跟貓咪一起拍,他們願意另外騰一天幫我拍 台中的則是會另外再加收開拍費(這就有點超出預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81.137

07/16 21:34, , 1F
貓咪不能挪在同一天拍嗎?
07/16 21:34, 1F

07/16 22:18, , 2F
沒辦法耶...因為我要去墾丁拍....~"~
07/16 22:18, 2F

07/16 22:18, , 3F
不想讓貓咪陪我們奔波那麼遠
07/16 22:18, 3F

07/17 00:51, , 4F
我自己住台北,選了台中的婚紗!看過表姐的婚紗照後
07/17 00:51, 4F

07/17 00:51, , 5F
就決定以後拍照要去台中拍。原因拍照風格是自己想要
07/17 00:51, 5F

07/17 00:51, , 6F
連比都沒比就直奔台中!拍出來的作品也很滿意。
07/17 00:51, 6F

07/17 01:13, , 7F
我是覺得選擇台中會比較好,畢竟後續還有挑片、挑禮
07/17 01:13, 7F

07/17 01:13, , 8F
服、拿相本、還禮服等一些事情,如果在台北,光油錢
07/17 01:13, 8F

07/17 01:14, , 9F
就很可怕了,畢竟把錢省下說不定可以多挑幾張XD
07/17 01:14, 9F

07/17 01:15, , 10F
應該說把油錢省下來加挑幾張比較划算啦
07/17 01:15, 10F

07/17 01:15, , 11F
而且我自己也有帶貓咪去拍,當天早上先把貓放托兒所
07/17 01:15, 11F

07/17 01:16, , 12F
等晚上外拍回來再把貓接過來拍,可是一來一往貓咪已
07/17 01:16, 12F

07/17 01:16, , 13F
經受驚又勞累,拍起來整個很無神,何況還是帶貓咪上
07/17 01:16, 13F

07/17 01:17, , 14F
台北,順便一提,貓真的比狗難控制,記得帶牠們喜歡
07/17 01:17, 14F

07/17 01:17, , 15F
的零食或玩具吸引,我就是忘了帶,在那哄騙超久才拍
07/17 01:17, 15F

07/17 01:18, , 16F
成功
07/17 01:18, 16F

07/17 01:33, , 17F
建議是讓貓棚拍就好 請家人帶來 拍完就帶回去
07/17 01:33, 17F

07/17 03:51, , 18F
曾有貓友因為外拍而走失致死案例 想想風險吧
07/17 03:51, 18F

07/17 18:03, , 19F
最少要進婚紗公司將近10次喔,我住台北但是回台中拍
07/17 18:03, 19F

07/17 18:03, , 20F
幸好台中有家人有住處而且整個時程拉很長,不然我應
07/17 18:03, 20F

07/17 18:04, , 21F
該會覺得超累又很煩XD
07/17 18:04, 21F

07/17 23:16, , 22F
我在新竹到台中拍,因為喜歡的外拍點在台中,過程雖然
07/17 23:16, 22F

07/17 23:17, , 23F
奔波,進婚紗公司最少需要十次,來回都坐高鐵,交通費真
07/17 23:17, 23F

07/17 23:19, , 24F
的也不少,但婚紗照,如果沒找到妳最喜歡的,板上也有很
07/17 23:19, 24F

07/17 23:21, , 25F
多後悔的文,雖然辛苦,但當你聽到大家都讚美說妳的婚
07/17 23:21, 25F

07/17 23:22, , 26F
紗好美,什麼辛苦都忘記了,往後也是想起拍婚紗的這一
07/17 23:22, 26F

07/17 23:22, , 27F
趴,就會堆滿笑臉,所以你可以自己評估看看,跨縣市拍累
07/17 23:22, 27F

07/17 23:23, , 28F
一定,但不就是因為值得,你才願意這樣奔波啊!!!!
07/17 23:23, 28F
文章代碼(AID): #1HvKk6P5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vKk6P5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