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轉售中山北路凱瑟琳訂金2000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cayin0920)時間13年前 (2013/07/16 16:5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點不好意思,因為不想白白送2000給婚紗公司 當初還在猶豫時被說服付訂金2000,後來也不想要多做一本小本或在家裡擺一堆相框 所以想把這訂金2000轉售給準備要在那邊拍照的新人,不想白白把這2000送給他們~ 轉售9折(折數很小,但我們主要不希望自己白花這錢) 訂金:2000(售1800) 聯絡方式:cayin0920@gmail.com 交易方式:可以板橋或新竹面交我們的訂購單與付現金,或是匯款後我們提供單號 我們的業代是Amy,今天有致電確認是可以轉讓的,希望能讓這2000花在更好的事物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0.61.39

07/17 23:58, , 1F
凱瑟琳還不錯阿~但AMY我不認識
07/17 23:58, 1F
文章代碼(AID): #1HvGh0rq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vGh0rq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