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新人在台中的棒球場拍過婚紗嗎?已回收
由於跟未來腦公因為棒球而結緣
共同的興趣也是棒球,而他本身也有在打壘球
很希望能夠到棒球場拍婚紗
但google大神告訴我:租借方式麻煩,一般不願意外借,但明明很多人在那裏拍
詢問婚紗工作室是否有管道,得到的回應是這要自己借
請問有在棒球場尤其是台中棒球場或洲際棒球場拍過照的學姊(長)們
可以下凡指引我一條明路嗎?
我上洲際棒球場官網看是有找到一個租借流程網頁
http://veestadium.markwell.com.tw/
請問是按照上面的程序即可嗎?
或者應該打電話到哪個單位詢問,詢問方式有訣竅嗎?
謝謝~
--
愛買‧愛玩‧愛分享
http://brainfart99.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28.201
推
07/16 13:57, , 1F
07/16 13:57, 1F
→
07/16 14:16, , 2F
07/16 14:16, 2F
推
07/16 14:54, , 3F
07/16 14:54, 3F
→
07/16 14:54, , 4F
07/16 14:54, 4F
→
07/16 14:55, , 5F
07/16 14:55, 5F
→
07/16 14:55, , 6F
07/16 14:55, 6F
→
07/16 15:23, , 7F
07/16 15:23, 7F
如果有人知道還不錯的練習場或壘球場請推薦給我,感恩~
※ 編輯: newborn66 來自: 219.81.228.201 (07/16 15:31)
推
08/12 21:39, , 8F
08/12 21:39, 8F
推
08/12 22:50, , 9F
08/12 22:50, 9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