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新人在台中的棒球場拍過婚紗嗎?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香菇)時間13年前 (2013/07/16 13:48),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跟未來腦公因為棒球而結緣 共同的興趣也是棒球,而他本身也有在打壘球 很希望能夠到棒球場拍婚紗 但google大神告訴我:租借方式麻煩,一般不願意外借,但明明很多人在那裏拍 詢問婚紗工作室是否有管道,得到的回應是這要自己借 請問有在棒球場尤其是台中棒球場或洲際棒球場拍過照的學姊(長)們 可以下凡指引我一條明路嗎? 我上洲際棒球場官網看是有找到一個租借流程網頁 http://veestadium.markwell.com.tw/ 請問是按照上面的程序即可嗎? 或者應該打電話到哪個單位詢問,詢問方式有訣竅嗎? 謝謝~ -- 愛買‧愛玩‧愛分享 http://brainfart99.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28.201

07/16 13:57, , 1F
以後也想在棒球場拍!!
07/16 13:57, 1F

07/16 14:16, , 2F
我也好想>////////<
07/16 14:16, 2F

07/16 14:54, , 3F
客人有帶我們進洲際拍過,洲際目前是威達超瞬在認養
07/16 14:54, 3F

07/16 14:54, , 4F
我記得只要付費,在球隊沒有練習的時候就可以拍攝
07/16 14:54, 4F

07/16 14:55, , 5F
跟球場管理人員洽詢即可,但場地費還不便宜,或者你
07/16 14:55, 5F

07/16 14:55, , 6F
要簡單點,也可以問問萬壽球場,這兩個我們都有去拍
07/16 14:55, 6F

07/16 15:23, , 7F
台中不知道有沒有練習場 台北跟台南的都滿容易進去的
07/16 15:23, 7F
如果有人知道還不錯的練習場或壘球場請推薦給我,感恩~ ※ 編輯: newborn66 來自: 219.81.228.201 (07/16 15:31)

08/12 21:39, , 8F
帥哥,請問妳有進去棒球場拍嗎?我今天打電話去洲際
08/12 21:39, 8F

08/12 22:50, , 9F
請問有順利拍攝嗎?可否提供我資訊,謝謝!
08/12 22:50, 9F
文章代碼(AID): #1HvDwHOb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vDwHOb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