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為排不到時間挑宴客婚紗的大哭已回收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挑完片回家是大哭的?
為一延再延的挑宴客禮服,
為一次付清根本沒人在意我挑不挑得到喜歡的禮服大哭...
上上個星期接到門市的電話,
一方面說要延挑片的時間
另一方面說我的宴客禮服快來不及要趕快挑,
本來約上星期五挑禮服,
星期日挑片(星期天是應她要求移開我的工作),
不巧星期五颱風假,她打電話跟我改時間「那你下禮拜三下午來好了」
我跟她說我平常日白天要上班,下午沒辦法,
她說那沒辦法喔,下禮拜晚上全滿了不然要下下禮拜,
橋來橋去她要我星期天挑片前早一小時去,
外加星期三一下班就趕過去擠在下午場和晚上場一小時,
我雖然覺得可以挑的時間很少,但想快來不及了還是答應了
結果我星期天去到現場,
她才說他們討論的結果「今天就挑片就好,因為XX(攝影助理)覺得今天要讓你們把片挑完(?)」
我向她表示那我訂婚服什麼時候挑?不是快來不及了嗎?而且你們的時間不好排
她說「是你的時間不好橋吧」「禮拜三啊」我問她只有一小時怎麼夠?
「可以啦才挑訂婚服一套」
(但事實上我最後一套白紗挑了兩三個小時 硬挑了一件
當時她對我說「如果這次沒挑到下次我只有拿加價款的給你」
然後那件穿到外景重到我累得像條狗)
「如果你們早點挑完還可以挑訂婚禮服」
那時覺得有點傻眼 改行程都不用先說的嗎?但眼看兩間試衣間都有人 也只有耐著性子儘量讓自己開心地挑片
挑片過程我感受到攝影漫不經心,
(在我們決定不加挑後!一來就講這有的沒的 傻了才會想加挑)
中間在看手機傳Line,
然後一直催我們在選謝卡時還說「不過就是謝卡嗎?想這麼久~」
看到版上大家有機會把放大照、謝卡拿出來挑選實在羨慕,
我只記得我當時選得很倉促很有壓力
最後我們五點多挑完片,
在我們把包括放大照、謝卡、桌框寫定簽名後 攝影助理去找門市過來,
告訴我們「試衣間現在都是滿的!現在沒辦法挑喔!那我們就星期三5點再過來挑到6點喔」
我氣到快說不話 「我還有其他選擇嗎?」
直接告訴她:
你說下星期平日晚上全滿要我星期天提早過來
我也移開我的工作過來
到了現場你才說今天只要挑片
這是我時間難橋嗎?
你們動行程都不用先說的嗎?
說挑快點晚上可以挑宴客服,
挑完又說沒試衣間 又要我星期三一個小時挑完 到底要怎麼挑?
男友想緩頰,幫我跟她約之後的時間,
覺得怎麼可能來不及 還有一個月一定約得到時間,
我找男友出來 我整個大哭
不是我刁難她不跟她約時間,
是這樣約距離她上次跟我說快來不及的時候又了一個月,
約婚宴前一個星期都可以啊~
只是喜歡的禮服可能都被挑走,
門市也沒差啊~挑不到叫你加價而已啊~
一次付清也拿她沒輒啊~
覺得我只是想約個時間挑件我喜歡的禮服 不要在不喜歡裡硬挑 在一個小時內決定 有這麼難嗎?
男友整個沒搞清楚
加上門市也不在乎約到什麼時候的態度讓我很難過
然後再回到店裡她又說這禮拜有空檔了
約了這禮拜 但我其實很不想看到她們
我滿意攝影師的作品
但對於她們的服務 從挑禮服的門市到挑片的攝影助理 我只能說 爛透了!
依她約時間邏輯-平常日下午才叫好橋 我覺得比較適合幫家庭主婦拍婚紗
想問各位前輩 像這樣已經一次付清的情況
面對漫不經心的態度 如果我挑不到喜歡的宴客禮服
(他們的禮服是門市挑來試穿的 不能自己看)
除了加價選加價款 有什麼制衡的方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70.151.194
→
07/16 08:39, , 1F
07/16 08:39, 1F
推
07/16 08:40, , 2F
07/16 08:40, 2F
→
07/16 08:40, , 3F
07/16 08:40, 3F
→
07/16 08:40, , 4F
07/16 08:40, 4F
→
07/16 08:41, , 5F
07/16 08:41, 5F
→
07/16 08:41, , 6F
07/16 08:41, 6F
→
07/16 08:42, , 7F
07/16 08:42, 7F
→
07/16 08:42, , 8F
07/16 08:42, 8F
→
07/16 08:43, , 9F
07/16 08:43, 9F
推
07/16 10:51, , 10F
07/16 10:51, 10F
→
07/16 10:52, , 11F
07/16 10:52, 11F
→
07/16 10:52, , 12F
07/16 10:52, 12F
→
07/16 10:53, , 13F
07/16 10:53, 13F
推
07/16 10:59, , 14F
07/16 10:59, 14F
→
07/16 12:40, , 15F
07/16 12:40, 15F
t大~我平常日正常白天上班,假日偶而輪值~
但為了要試穿挑片也配合換班去到現場~
我不理解的是 去到現場才說晚點再挑~
晚點又說:沒關係你下次再來挑(只有一個小時)~是正常的嗎?
很謝謝大家的建議和安慰~~
我會堅強點為了自己的婚紗努力的
被氣到有時候想不要挑了~或這麼難排時間 我可以退禮服的錢自己去找嗎?
但一次付清就是沒這種資格了~
雖然沒有再拍一次婚紗的打算~
但我的親朋好友我都不會推薦這家了~=.=
※ 編輯: sheher 來自: 220.138.30.234 (07/16 14:15)
推
07/16 15:16, , 16F
07/16 15:16, 16F
→
07/16 15:16, , 17F
07/16 15:16, 17F
推
07/19 17:16, , 18F
07/19 17:16, 18F
→
07/19 17:17, , 19F
07/19 17:17, 19F
→
07/19 17:18, , 20F
07/19 17:18, 20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