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為排不到時間挑宴客婚紗的大哭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然而)時間13年前 (2013/07/16 00:26), 編輯推噓5(5015)
留言2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挑完片回家是大哭的? 為一延再延的挑宴客禮服, 為一次付清根本沒人在意我挑不挑得到喜歡的禮服大哭... 上上個星期接到門市的電話, 一方面說要延挑片的時間 另一方面說我的宴客禮服快來不及要趕快挑, 本來約上星期五挑禮服, 星期日挑片(星期天是應她要求移開我的工作), 不巧星期五颱風假,她打電話跟我改時間「那你下禮拜三下午來好了」 我跟她說我平常日白天要上班,下午沒辦法, 她說那沒辦法喔,下禮拜晚上全滿了不然要下下禮拜, 橋來橋去她要我星期天挑片前早一小時去, 外加星期三一下班就趕過去擠在下午場和晚上場一小時, 我雖然覺得可以挑的時間很少,但想快來不及了還是答應了 結果我星期天去到現場, 她才說他們討論的結果「今天就挑片就好,因為XX(攝影助理)覺得今天要讓你們把片挑完(?)」 我向她表示那我訂婚服什麼時候挑?不是快來不及了嗎?而且你們的時間不好排 她說「是你的時間不好橋吧」「禮拜三啊」我問她只有一小時怎麼夠? 「可以啦才挑訂婚服一套」 (但事實上我最後一套白紗挑了兩三個小時 硬挑了一件 當時她對我說「如果這次沒挑到下次我只有拿加價款的給你」 然後那件穿到外景重到我累得像條狗) 「如果你們早點挑完還可以挑訂婚禮服」 那時覺得有點傻眼 改行程都不用先說的嗎?但眼看兩間試衣間都有人 也只有耐著性子儘量讓自己開心地挑片 挑片過程我感受到攝影漫不經心, (在我們決定不加挑後!一來就講這有的沒的 傻了才會想加挑) 中間在看手機傳Line, 然後一直催我們在選謝卡時還說「不過就是謝卡嗎?想這麼久~」 看到版上大家有機會把放大照、謝卡拿出來挑選實在羨慕, 我只記得我當時選得很倉促很有壓力 最後我們五點多挑完片, 在我們把包括放大照、謝卡、桌框寫定簽名後 攝影助理去找門市過來, 告訴我們「試衣間現在都是滿的!現在沒辦法挑喔!那我們就星期三5點再過來挑到6點喔」 我氣到快說不話 「我還有其他選擇嗎?」 直接告訴她: 你說下星期平日晚上全滿要我星期天提早過來 我也移開我的工作過來 到了現場你才說今天只要挑片 這是我時間難橋嗎? 你們動行程都不用先說的嗎? 說挑快點晚上可以挑宴客服, 挑完又說沒試衣間 又要我星期三一個小時挑完 到底要怎麼挑? 男友想緩頰,幫我跟她約之後的時間, 覺得怎麼可能來不及 還有一個月一定約得到時間, 我找男友出來 我整個大哭 不是我刁難她不跟她約時間, 是這樣約距離她上次跟我說快來不及的時候又了一個月, 約婚宴前一個星期都可以啊~ 只是喜歡的禮服可能都被挑走, 門市也沒差啊~挑不到叫你加價而已啊~ 一次付清也拿她沒輒啊~ 覺得我只是想約個時間挑件我喜歡的禮服 不要在不喜歡裡硬挑 在一個小時內決定 有這麼難嗎? 男友整個沒搞清楚 加上門市也不在乎約到什麼時候的態度讓我很難過 然後再回到店裡她又說這禮拜有空檔了 約了這禮拜 但我其實很不想看到她們 我滿意攝影師的作品 但對於她們的服務 從挑禮服的門市到挑片的攝影助理 我只能說 爛透了! 依她約時間邏輯-平常日下午才叫好橋 我覺得比較適合幫家庭主婦拍婚紗 想問各位前輩 像這樣已經一次付清的情況 面對漫不經心的態度 如果我挑不到喜歡的宴客禮服 (他們的禮服是門市挑來試穿的 不能自己看) 除了加價選加價款 有什麼制衡的方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70.151.194

07/16 08:39, , 1F
(拍)他們沒有主管可以反應嗎?其實你那天感覺不好就
07/16 08:39, 1F

07/16 08:40, , 2F
我也建議不蘇湖的當下就要找主管 主管一定會找解決
07/16 08:40, 2F

07/16 08:40, , 3F
應該直接反應,不然下次去也要表示一下,讓他們知道
07/16 08:40, 3F

07/16 08:40, , 4F
方案給你 拍拍 快挑禮服哦!如果硬要你加價 就再請
07/16 08:40, 4F

07/16 08:41, , 5F
主管吧!是他們一直無法配合你的時間 不要被洗腦說都
07/16 08:41, 5F

07/16 08:41, , 6F
是你不好配合 他們是服務業 是要他們來配合你 不是你
07/16 08:41, 6F

07/16 08:42, , 7F
要一直配合他們請假什麼的 有看過餐廳點菜只准客人點
07/16 08:42, 7F

07/16 08:42, , 8F
還有你們有簽約嗎?約中有相關條目?如有可拿去抗議
07/16 08:42, 8F

07/16 08:43, , 9F
高價菜嗎?不合理嘛!不要自己吞自己流淚 找主管哦!
07/16 08:43, 9F

07/16 10:51, , 10F
平日白天要上班,星期日也要排開工作?
07/16 10:51, 10F

07/16 10:52, , 11F
所以你的休假日到底是哪幾天?
07/16 10:52, 11F

07/16 10:52, , 12F
如果自己可以的時間很少,就要早點跟門市排好時間比較
07/16 10:52, 12F

07/16 10:53, , 13F
保險. 這個月人很多,大家都要擠鬼月前的時間..
07/16 10:53, 13F

07/16 10:59, , 14F
滿機車的店 但別哭 拍拍
07/16 10:59, 14F

07/16 12:40, , 15F
拍拍.....
07/16 12:40, 15F
t大~我平常日正常白天上班,假日偶而輪值~ 但為了要試穿挑片也配合換班去到現場~ 我不理解的是 去到現場才說晚點再挑~ 晚點又說:沒關係你下次再來挑(只有一個小時)~是正常的嗎? 很謝謝大家的建議和安慰~~ 我會堅強點為了自己的婚紗努力的 被氣到有時候想不要挑了~或這麼難排時間 我可以退禮服的錢自己去找嗎? 但一次付清就是沒這種資格了~ 雖然沒有再拍一次婚紗的打算~ 但我的親朋好友我都不會推薦這家了~=.= ※ 編輯: sheher 來自: 220.138.30.234 (07/16 14:15)

07/16 15:16, , 16F
去工作室租 然後請婚紗店把禮服換成加挑照片的扣打
07/16 15:16, 16F

07/16 15:16, , 17F
不知道行不行得通~~
07/16 15:16, 17F

07/19 17:16, , 18F
拍拍 跟婚紗周旋真的受很多鳥氣
07/19 17:16, 18F

07/19 17:17, , 19F
要不要考慮換禮祕? 或者直接跟店長反應
07/19 17:17, 19F

07/19 17:18, , 20F
不要哭 哭就弱掉了 是對方反覆在先 你站得住腳的
07/19 17:18, 20F
文章代碼(AID): #1Hv2Aa_E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v2Aa_E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