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北適合求婚的餐廳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7/15 22:59),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預計7月底要跟女友求婚,已經跟女友的姐妹掏聯絡好 當天的場景會是在姐妹掏聚會的場合下,我在外面以字卡告白,然後再進去求婚 其實有點類似網路上著名的字卡求婚,我很喜歡那樣的場景 也希望在那種狀況下向女友表白,希望各位大大能給我點參考的意見 需求如下: 1.希望要有落地窗,或是半落地窗....(適合字卡告白) 2.氣氛不錯,適合聚會的餐廳,但不希望太吵....(不知道會不會互相矛盾) 3.交通方便,盡量不要離捷運站太遠....(女友的姐妹掏們都沒有騎機車) 另外,時間方面我有考慮是要在下午茶或是傍晚 總覺得晚上會比較有氣氛......(完全被影片所影響) 還是有下午也會很有氣氛的店? 希望大家能給點意見 麻煩各位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36.216

07/15 23:30, , 1F
喜來登12廚自助餐 有落地窗 只是可能要先問飯店
07/15 23:30, 1F

07/16 01:24, , 2F
隨意鳥地方 大直店,朋友在那字卡求婚成功
07/16 01:24, 2F

07/16 02:03, , 3F
落地窗 想到敦南安和路mia cafe 會不會不夠高級?
07/16 02:03, 3F

07/16 02:04, , 4F
但女生聚會在那很正常 傍晚應該貴婦都回去了人會少
07/16 02:04, 4F

07/16 02:04, , 5F
一點 如果坐到窗邊真是很美 但很容易看到外面
07/16 02:04, 5F

07/16 02:05, , 6F
就在忠孝敦化站附近 誠品對面 應該很方便
07/16 02:05, 6F

07/16 02:15, , 7F
A House~有整面落地窗,只是場地或許有點小
07/16 02:15, 7F

07/22 11:59, , 8F
板橋市政府 33樓景觀餐廳...32樓有觀景台
07/22 11:59, 8F
文章代碼(AID): #1Hv0vMTE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v0vMTE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