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發帖發到罵髒話飆淚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Let It Be。)時間13年前 (2013/07/15 19:13), 編輯推噓43(43073)
留言116則, 5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的經驗 在發帖前就顫顫兢兢的~ 因為我知道會有批評聲浪 我只覺得 收人帖子 就該給予祝福 而不是在你面前說這怎麼樣那怎麼樣 我今天拿帖給一位我同事A 當場打開後劈頭就說 這好不像你 這誰阿 我認不出來 我還要自圓其說 對阿~ 化妝加上修圖一定認不出來的 另一位女同事好心幫我說話: 會嗎? 我覺得還認得出來阿~ 拿給另一位男同事B 打開後說 你這眼睫毛好誇張 都和眼球連在一起了 女同事也幫我說 誇張的眼妝就是這樣阿 新娘妝都比較誇張一點 接著我老闆課長走進辦公室 我順道拿了兩封喜帖給他們 同事B說 你快看照片.. 一副就是等著我被品頭論足的口吻... 到了快下班 已經過了一天的疲勞轟炸 另一個男同事C走進來 馬上同事A就拿著我的喜帖打開來說 你看看你認識她嗎? 然後C看著喜帖說 我不認識這女生 沒有看過 我們公司應該沒有這麼有氣質的女生吧 我還得打圓場說 對阿~ 很正吼~ 不說話很有氣質.. 但其實此時我已經憋不住了 但那兩個A和C卻像唱雙簧似的.. 開懷大笑 以揶揄別人照片為樂 此時... 我就爆發了 我說.. X(國罵)! 拿別人的喜帖在那邊愚弄很有趣嗎? 你就不要來我的婚禮 我也不要你來參加 後來C說 生氣了耶 好兇唷~ A說 開個玩笑嘛 我就都沒說話 但是說真的 我的眼淚就一直在眼眶裡面轉阿轉 為什麼我開開心心的準備婚禮發帖子給大家要遭受這樣的批評 冷嘲熱諷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 公司總共20幾封帖我才發了6個 我就受不了了 回到家一進門我就忍不住地哭了 我老公來安慰我 我哭完只娓娓道來 我不想請公司同事了!! 因為我不想在婚禮時候看到他們 會讓我想起這些事 公司發帖前統計員工含家屬總共有40位左右. 我打算把這位子通通讓出來 因為是男方的場子~ 我請老公和婆婆找一些較熟較好的朋友 填這些空缺 我明天想跟那六位我發帖子的同事說 不好意思 因為人數限制關係 所以公司的我就不請了 帖子如果拿不回來就也不要了.. 我只是很不能接受也很無法諒解那些拿帖子不說好聽話卻要反將你的人在想甚麼 我不想花時間花心思花場花錢地在那些人身上 他們不值得~ 我只要一個屬於我且開心的婚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47.7

07/15 19:16, , 1F
有的人就是無聊吧~別在意
07/15 19:16, 1F

07/15 19:20, , 2F
很多人會白目當有趣,外加特愛潑冷水,別難過了!
07/15 19:20, 2F

07/15 19:22, , 3F
我辦公室也有一個,我連訂婚日期都不給她知道
07/15 19:22, 3F

07/15 19:25, , 4F
拍拍!你最後的決定是對的!那些人不值得邀請
07/15 19:25, 4F

07/15 19:25, , 5F
把這些想成是稱讚吧,表示你的照片拍得很美很成功啊^^
07/15 19:25, 5F

07/15 19:26, , 6F
其實我一直期待拍完婚紗聽到別人說看不出來是我 XD
07/15 19:26, 6F

07/15 19:26, , 7F
因為我平常都被嫌醜,如果說不像我應該就真的是稱讚了
07/15 19:26, 7F

07/15 19:29, , 8F
你累了 壓力很大的樣子
07/15 19:29, 8F

07/15 19:32, , 9F
我也不請同事,低調進行
07/15 19:32, 9F

07/15 19:33, , 10F
要是我 把喜帖抽回來:不好意思 結婚就不用麻煩妳們來
07/15 19:33, 10F

07/15 19:33, , 11F
還有一個方法 喜帖不要放照片
07/15 19:33, 11F

07/15 19:39, , 12F
通常這樣的人我應該會避掉不發,因為宴客上應該也不
07/15 19:39, 12F

07/15 19:39, , 13F
想看到(如果當天也批評呢?)加油!!
07/15 19:39, 13F

07/15 19:40, , 14F
要我 會針對那幾個人 查出他們的婚紗照 然後問
07/15 19:40, 14F

07/15 19:41, , 15F
不然是有哪裡好到可以批評別人? 沒時間就直接去講
07/15 19:41, 15F

07/15 19:41, , 16F
不歡迎你們參加 帖子還我丟掉都比給你們好
07/15 19:41, 16F

07/15 19:42, , 17F
但我會私下找女同事 跟他說還是歡迎他出席
07/15 19:42, 17F

07/15 19:43, , 18F
他們不值得+1,拍拍
07/15 19:43, 18F

07/15 19:44, , 19F
給你拍拍,有些人就是令人討厭
07/15 19:44, 19F

07/15 19:54, , 20F
…這幾個人平常就這樣對你嗎= ="
07/15 19:54, 20F

07/15 20:26, , 21F
n扯 不要理他們了吧
07/15 20:26, 21F

07/15 20:38, , 22F
太白目了,放公餅帖帖不用發,直接公告想去跟你要帖
07/15 20:38, 22F

07/15 20:45, , 23F
我到覺得是因為太美了他們認不出來..這是好事吧...
07/15 20:45, 23F

07/15 20:46, , 24F
婚紗照還跟生活照一樣一看就是你,沒有驚豔的感覺
07/15 20:46, 24F

07/15 20:48, , 25F
那你花個五六萬以上去拍心酸的?就是要讓他們忌妒ㄚ~
07/15 20:48, 25F

07/15 20:51, , 26F
你們平常相處就是這樣的模式嗎?如果平常大家就是會
07/15 20:51, 26F

07/15 20:51, , 27F
這樣開玩笑,那我倒覺得你有點反應過度,就像上面有
07/15 20:51, 27F

07/15 20:51, , 28F
人說的,換個角度想成是稱讚就好啦,正面思考一點嚕!
07/15 20:51, 28F

07/15 20:51, , 29F
! 況且現在這樣抽回來,你以後還要待公司?? 大家或是
07/15 20:51, 29F

07/15 20:51, , 30F
有經驗的掐指一算也知道發帖前會先算過數量,總覺得
07/15 20:51, 30F

07/15 20:51, , 31F
這樣的理由太牽強,況且有些人就是偶爾嘴賤愛開玩笑
07/15 20:51, 31F

07/15 20:51, , 32F
,耳邊風聽過就算了吧,建議啦,我是會想要讓整個場
07/15 20:51, 32F

07/15 20:51, , 33F
面圓一點去處理,而不是意氣用事打壞所有關係,看長
07/15 20:51, 33F

07/15 20:51, , 34F
遠一點吧!先記他們一筆,以後再慢慢算帳啊!況且會
07/15 20:51, 34F

07/15 20:51, , 35F
發帖的交情應該都不錯吧,為了玩笑搞成這樣,我是真
07/15 20:51, 35F

07/15 20:51, , 36F
心的覺得沒必要,供參考囉!!
07/15 20:51, 36F

07/15 20:52, , 37F
拍拍!辛苦你了
07/15 20:52, 37F

07/15 20:54, , 38F
私下請要好的來就好
07/15 20:54, 38F

07/15 21:41, , 39F
我只有燙金帖,還被問說幹嘛不放照片,我故意不放的
07/15 21:41, 39F
還有 37 則推文
07/16 09:17, , 77F
07/16 09:17, 77F

07/16 09:20, , 78F
你這樣讓其他收你帖沒笑你的同事情何以堪啊?莫名其妙
07/16 09:20, 78F

07/16 09:20, , 79F
被發帖又被說你不要來我不請你了
07/16 09:20, 79F

07/16 09:27, , 80F
所以你就為了幾個同事 就全部同事不請?
07/16 09:27, 80F

07/16 09:28, , 81F
怎麼一間公司那麼多白目啊,是不是剛好某一群這樣?
07/16 09:28, 81F

07/16 09:32, , 82F
我也看過很多不像本人的婚紗照 但不會當面說出來
07/16 09:32, 82F

07/16 09:33, , 83F
表面上當然還是要說一些 好漂亮唷 拍得真好的場面話
07/16 09:33, 83F

07/16 10:21, , 84F
你應該忙婚事忙到很緊繃了~沒那麼嚴重拉~!!加油喔~
07/16 10:21, 84F

07/16 10:28, , 85F
我也是一開始就沒有要請公司的人,平常上班就愛批評
07/16 10:28, 85F

07/16 10:29, , 86F
穿著,又愛酸別人!一堆年紀都40以上的,我是一開始
07/16 10:29, 86F

07/16 10:31, , 87F
就低調進行,事後問起就說公證了!
07/16 10:31, 87F

07/16 11:15, , 88F
放寬心一點~有些人只是嘴賤愛講
07/16 11:15, 88F

07/16 11:36, , 89F
= = 感覺好像我同事會講的話...
07/16 11:36, 89F

07/16 12:23, , 90F
說真的,你的第二行就透露出來,不是你的婚紗和本人差
07/16 12:23, 90F

07/16 12:23, , 91F
很大,就是你同事碎嘴的程度你早就明白.
07/16 12:23, 91F

07/16 12:24, , 92F
不管是前者或後者,你應該早有心理準備,為此居然要不
07/16 12:24, 92F

07/16 12:25, , 93F
請所有同事?你如果不怕同事之後拿這件事出來講,那倒
07/16 12:25, 93F

07/16 12:26, , 94F
也無所謂.可擺明了你就是在意同事的碎嘴嘛,你會覺得
07/16 12:26, 94F

07/16 12:26, , 95F
這樣處理OK嗎?
07/16 12:26, 95F

07/16 12:27, , 96F
看起來就是ABC比較白目,但像女同事就還好呀
07/16 12:27, 96F

07/16 12:27, , 97F
我是覺得不需要為了幾個白目全公司不請
07/16 12:27, 97F

07/16 12:27, , 98F
你當然可以不請,只是想跟你說,那些人在你的生命無足
07/16 12:27, 98F

07/16 12:28, , 99F
輕重,可是,你怎麼那麼在意那些人的看法呢?
07/16 12:28, 99F

07/16 13:11, , 100F
我還超高興本人跟婚紗照差很多ㄟ(錢花得值得)
07/16 13:11, 100F

07/16 13:12, , 101F
原PO拍拍,嘴賤的大有人在~我身邊就一堆~跟他們認真你
07/16 13:12, 101F

07/16 13:12, , 102F
就輸了~
07/16 13:12, 102F

07/16 14:39, , 103F
原波的舊文有一篇標題寫“落差太大”.. 如果你自己也
07/16 14:39, 103F

07/16 14:40, , 104F
覺得差很多的話 那你同事會這樣講也不太意外囉?
07/16 14:40, 104F

07/16 14:40, , 105F
當然他們是很 白目+沒禮貌 就是了
07/16 14:40, 105F

07/16 16:35, , 106F
感覺原PO自己也不滿意 在發帖前又先抱著壞情緒
07/16 16:35, 106F

07/16 16:36, , 107F
後當同事果真較直接的說了 她就爆怒了 只能勸寬心啊
07/16 16:36, 107F

07/17 00:59, , 108F
不請同事+1
07/17 00:59, 108F

07/24 13:31, , 109F
婚宴是一個晚上(或中午)的事,但跟同事相處的日子
07/24 13:31, 109F

07/24 13:32, , 110F
還會很長,能理解你的不開心,但這樣子處理會讓你們
07/24 13:32, 110F

07/24 13:32, , 111F
的疙瘩更深。即使婚宴當天你會眼不見為淨,但之後上
07/24 13:32, 111F

07/24 13:33, , 112F
班卻可能度日如年更難捱,除非你不想做了
07/24 13:33, 112F

07/24 13:34, , 113F
建議你轉換心情,畢竟你也已經當面發過脾氣,同事應
07/24 13:34, 113F

07/24 13:34, , 114F
也知道你的不開心,想必不敢再這麼白目
07/24 13:34, 114F

09/04 18:21, , 115F
太過份了!! 沒關係 他們就只是同事 不是什麼重要的人
09/04 18:21, 115F

12/27 21:11, , 116F
你太脆弱了
12/27 21:11, 116F
文章代碼(AID): #1HuzbfO5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uzbfO5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