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台北市~態度惡劣的新秘(轉貼自VW)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兔子兔子蹦蹦跳)時間13年前 (2013/07/15 13:33), 編輯推噓22(22015)
留言37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轉貼自非常婚禮VeryWed (台北市~態度惡劣的新秘!)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686392-1.html -- 這是在VW看到的 昨晚才PO的樣子 覺得人生重要的大事 遇到這種新秘我也會暴怒啊 不過說真的如果遇到了 我也會隱忍到婚禮結束才爆發 因為怕被畫醜啊Q_Q 這新秘真的有誇張到 態度還蠻....... 原來好評是這樣來的 給台北的版友做個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44.2

07/15 13:50, , 1F
感謝分享!!@@
07/15 13:50, 1F

07/15 13:54, , 2F
想知道是誰…太可怕了orz
07/15 13:54, 2F

07/15 13:58, , 3F
來台南吧 台南新祕有人情味又溫柔
07/15 13:58, 3F

07/15 15:02, , 4F
veryWed客服部也留言了,希望能公佈出來
07/15 15:02, 4F

07/15 15:26, , 5F
恩~因為她文章有寫到這個新秘直接要帳號寫評的樣子
07/15 15:26, 5F

07/15 15:35, , 6F
這也太誇張了!惡劣到一個爆炸!!!!
07/15 15:35, 6F

07/15 16:35, , 7F
我沒有VW帳號,有人願意偷偷告訴我嗎@"@!
07/15 16:35, 7F

07/15 16:43, , 8F
是誰是誰,可以站內信嗎?我也是在VW上找的,好緊張
07/15 16:43, 8F

07/15 17:52, , 9F
我沒問不曉得耶,不過想知道的可以問那位作者@@
07/15 17:52, 9F

07/15 18:16, , 10F
真是惡劣!我之前在幫老婆找新秘時也遇到人氣還不錯
07/15 18:16, 10F

07/15 18:16, , 11F
的,但在與她溝通時就發現不是很友善,立馬就不考慮
07/15 18:16, 11F

07/15 18:16, , 12F
了!
07/15 18:16, 12F

07/15 18:16, , 13F
建議大家在下定前先用line與新秘聊聊,可以發現與推
07/15 18:16, 13F

07/15 18:16, , 14F
薦寫的是否相符
07/15 18:16, 14F

07/15 18:30, , 15F
新秘出來回覆了耶~
07/15 18:30, 15F

07/15 18:44, , 16F
那些解釋看起來.....不解釋可能還比較好
07/15 18:44, 16F

07/15 18:51, , 17F
可是我覺得新秘的解釋看起來也不像強詞奪理呀
07/15 18:51, 17F

07/15 19:08, , 18F
新秘的回覆好像就還好 變成兩方落差有點大了
07/15 19:08, 18F

07/15 19:16, , 19F
我覺得現在看起來比較像是溝通問題的樣子@@?
07/15 19:16, 19F

07/15 19:29, , 20F
新秘當天的表現 按照新秘的解釋看起來是還好 可能有
07/15 19:29, 20F

07/15 19:29, , 21F
心結所以處處看不順眼 不過一開始溝通時寫評價很扯
07/15 19:29, 21F

07/15 20:07, , 22F
新秘回覆在哪裡呀? 沒看到@@
07/15 20:07, 22F

07/15 20:23, , 23F
林慧如(娃娃)在2013-07-15 18:24:38發表聲明如下
07/15 20:23, 23F

07/15 20:23, , 24F
他就是地雷新秘@@
07/15 20:23, 24F

07/15 21:04, , 25F
可是新娘不太可能編出那麼多糟糕的新秘對話吧
07/15 21:04, 25F

07/15 21:04, , 26F
希望這個新秘不是兩面人 回話回得很客氣實際上卻不是
07/15 21:04, 26F

07/15 21:07, , 27F
可以推薦給我台南的好新祕嗎?謝謝
07/15 21:07, 27F

07/15 21:09, , 28F
怎麼看都覺得新秘在找理由,而且很熟嗎這樣開玩笑
07/15 21:09, 28F

07/15 21:39, , 29F
就是覺得在找理由 而且很多地方也沒有回應
07/15 21:39, 29F

07/15 22:09, , 30F
發現這位新祕在板上有推薦文....
07/15 22:09, 30F

07/15 22:09, , 31F
妳好,可以站內信告知是誰嗎?實在很怕踩雷
07/15 22:09, 31F

07/15 22:40, , 32F
你進去看文章就知道是誰啦@@
07/15 22:40, 32F

07/16 00:53, , 33F
新秘劃重點的方式,好眼熟啊
07/16 00:53, 33F

07/16 12:31, , 34F
先不論其他溝通的問題,光撲粉用揍的就令人懷疑她的
07/16 12:31, 34F

07/16 12:31, , 35F
態度了。
07/16 12:31, 35F

07/16 20:25, , 36F
怎麼看都覺得新秘在找理由
07/16 20:25, 36F

07/16 23:27, , 37F
哈~看到是誰了!!
07/16 23:27, 37F
文章代碼(AID): #1HuucQvT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uucQvT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