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西敏婚紗照&經驗分享已回收
此文是代老婆大人po的,他希望能跟大家分享
圖文完整版請到VeryWed: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681528-1.html
----------------------------------------------------
與西敏開始接觸是在2012年9月時,當初挑選婚紗店時只看了兩間婚紗公司
一間是CH Wedding,另一間則是西敏囉。到現在距離拍完婚紗、拿到毛片已經一個多月了
所以想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目前為止跟西敏相處的心得。
門市: Jenny
因為當初沒有指定門市,我只能說,很慶幸接待我們的門市是Jenny!!
很親切用心,每次看到她都笑容滿面。談包套內容時沒有壓力,
能盡量爭取的她也會盡力幫忙。
每到一個階段的前一天都會主動打電話連繫,隔天要幹麼要帶什麼,都講得很清楚,
挑拍照服的時候,也是Jenny親自幫我挑選的。
我有自己在Ipad上抓了一些我喜歡的樣式,Jenny 瀏覽一下就大概了解我喜歡的style了
她拿出來的禮服完全就是我想要的!試穿時,會說明禮服拍攝呈現出來的效果。
適時調整禮服、喬裙襬都很用心。我們四套只挑了一個半小時就挑完了~很有效率!
下禮拜要挑宴客服了,超級期待!
造型師: Selina
Selina老師小小隻很可愛很能聊~而且動作超快!!
(因為拍照當天早上下雨,原本不拍的,一直到9點多才開始做妝髮)
拍攝前也是挑了幾張喜歡的妝髮照片,Selina會適時的給予建議,
哪一套禮服適合哪種髮型都會說明得很明白。
挑髮飾及飾品時,挑出來的飾品簡單有質感,我都很愛!
因為我頭髮髮質的關係,上完捲子很容易變直...捲度會漸漸消失,也不知道是為何。
但Selina老師很有耐心的一直幫我上捲子並作調整,做出來的每個造型都跟禮服很搭,
我很滿意~~:)
攝影師: 龍川助理: 阿信
西敏的每個攝影師風格都很獨特,也都拍得很美,但我跟老公最喜歡的是龍川老師的作品
比較自然也比較適合我們
拍攝之前,我自己是先在西敏FB網頁把龍川的作品瀏覽過,
把我喜歡的風格跟照片用Ipad存起來。
溝通的時候,就帶著我印好的功課給龍川,這樣其實攝影師會比較好抓到你想要的感覺。
拍攝當天,很感謝龍川的專業及阿信的敬業搞笑,讓我們的拍攝過程一點壓力都沒有~
而且相當順利,七點多就拍完囉!
拍完後,我跟老公都覺得拍婚紗照其實超好玩的,
重點是看到拍出來的照片,超級難挑!!好多照片都很棒,
很想再給龍川老師拍一次!!攝影功力超強!!
說老實話,因為自己也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知道西敏的評價真的很兩極,
所以我其實跟其他水水一樣,簽約完後也是感到怕怕的,
很擔心我們是不是也會有不好的經驗。
但我想碰不碰的到好門市真的很重要喔! 建議西敏要拍婚紗照的水水,
可以多多利用他們的FB網頁做參考,照片很多,
可以自己先做點小功課,我想一定也可以拍出心目中理想的婚紗照的~~
下面附上幾張婚紗照和大家分享喔~(請看網頁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74.50
推
07/15 21:47, , 1F
07/15 21:47, 1F
推
07/15 22:08, , 2F
07/15 22:08, 2F
推
07/15 22:58, , 3F
07/15 22:58, 3F
→
07/15 23:05, , 4F
07/15 23:05, 4F
推
07/16 11:00, , 5F
07/16 11:00, 5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