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西敏婚紗照&經驗分享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傑森)時間13年前 (2013/07/15 21:4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此文是代老婆大人po的,他希望能跟大家分享 圖文完整版請到VeryWed: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681528-1.html ---------------------------------------------------- 與西敏開始接觸是在2012年9月時,當初挑選婚紗店時只看了兩間婚紗公司 一間是CH Wedding,另一間則是西敏囉。到現在距離拍完婚紗、拿到毛片已經一個多月了 所以想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目前為止跟西敏相處的心得。 門市: Jenny 因為當初沒有指定門市,我只能說,很慶幸接待我們的門市是Jenny!! 很親切用心,每次看到她都笑容滿面。談包套內容時沒有壓力, 能盡量爭取的她也會盡力幫忙。 每到一個階段的前一天都會主動打電話連繫,隔天要幹麼要帶什麼,都講得很清楚, 挑拍照服的時候,也是Jenny親自幫我挑選的。 我有自己在Ipad上抓了一些我喜歡的樣式,Jenny 瀏覽一下就大概了解我喜歡的style了 她拿出來的禮服完全就是我想要的!試穿時,會說明禮服拍攝呈現出來的效果。 適時調整禮服、喬裙襬都很用心。我們四套只挑了一個半小時就挑完了~很有效率! 下禮拜要挑宴客服了,超級期待! 造型師: Selina Selina老師小小隻很可愛很能聊~而且動作超快!! (因為拍照當天早上下雨,原本不拍的,一直到9點多才開始做妝髮) 拍攝前也是挑了幾張喜歡的妝髮照片,Selina會適時的給予建議, 哪一套禮服適合哪種髮型都會說明得很明白。 挑髮飾及飾品時,挑出來的飾品簡單有質感,我都很愛! 因為我頭髮髮質的關係,上完捲子很容易變直...捲度會漸漸消失,也不知道是為何。 但Selina老師很有耐心的一直幫我上捲子並作調整,做出來的每個造型都跟禮服很搭, 我很滿意~~:) 攝影師: 龍川助理: 阿信 西敏的每個攝影師風格都很獨特,也都拍得很美,但我跟老公最喜歡的是龍川老師的作品 比較自然也比較適合我們 拍攝之前,我自己是先在西敏FB網頁把龍川的作品瀏覽過, 把我喜歡的風格跟照片用Ipad存起來。 溝通的時候,就帶著我印好的功課給龍川,這樣其實攝影師會比較好抓到你想要的感覺。 拍攝當天,很感謝龍川的專業及阿信的敬業搞笑,讓我們的拍攝過程一點壓力都沒有~ 而且相當順利,七點多就拍完囉! 拍完後,我跟老公都覺得拍婚紗照其實超好玩的, 重點是看到拍出來的照片,超級難挑!!好多照片都很棒, 很想再給龍川老師拍一次!!攝影功力超強!! 說老實話,因為自己也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知道西敏的評價真的很兩極, 所以我其實跟其他水水一樣,簽約完後也是感到怕怕的, 很擔心我們是不是也會有不好的經驗。 但我想碰不碰的到好門市真的很重要喔! 建議西敏要拍婚紗照的水水, 可以多多利用他們的FB網頁做參考,照片很多, 可以自己先做點小功課,我想一定也可以拍出心目中理想的婚紗照的~~ 下面附上幾張婚紗照和大家分享喔~(請看網頁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74.50

07/15 21:47, , 1F
超好看的~~
07/15 21:47, 1F

07/15 22:08, , 2F
很有質感!
07/15 22:08, 2F

07/15 22:58, , 3F
推Jenny!!很棒
07/15 22:58, 3F

07/15 23:05, , 4F
禮服都好美
07/15 23:05, 4F

07/16 11:00, , 5F
美女
07/16 11:00, 5F
文章代碼(AID): #1Hu_njLp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u_njLp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