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兩套禮服、三個造型的更換時機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7/15 19:56),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初為了省錢跟省麻煩 我只跟工作室租了兩套禮服(一套類白紗、一套禮服) 預計總共弄三個造型 我想問大家如果這樣的話我要怎麼規劃換造型的時機呢? 是儀式、進場、敬酒+送客 還是儀式+進場、敬酒、送客 大家覺得哪種流程會比較順? 因為我非~~~~常喜歡我的類白紗>///< 不知道哪種流程會讓類白紗在宴客現場的出現時間多一點XD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19.127

07/15 19:58, , 1F
我也是這樣的規劃,想問看大家想法?
07/15 19:58, 1F

07/15 19:58, , 2F
另外請問如果不二進要怎麼進場,會很怪嗎?
07/15 19:58, 2F

07/15 21:25, , 3F
想讓類白紗出現久點當然是敬酒+謝客囉!!
07/15 21:25, 3F

07/15 21:27, , 4F
不二進的話就請主持(或司儀)cue一下說新人要敬酒了~
07/15 21:27, 4F

07/19 04:50, , 5F
類白紗:儀式、一進、送客
07/19 04:50, 5F

07/19 04:50, , 6F
晚禮服:二進、敬酒
07/19 04:50, 6F
文章代碼(AID): #1Hu-DYtd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u-DYtd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