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迎娶和結婚分開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BlueChair Yeh)時間13年前 (2013/08/06 00:00),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 白紗同一件是否真的不能穿兩次 目前婚紗店提供六套 但想到 訂婚一套迎娶一套白紗 這樣等於結婚和歸寧各二套 但很想要結婚進場是穿白紗 找了資料有人說可以有人說不可以 有人說迎娶可以戴頭紗~結婚就不可以戴了 也是打算歸寧就要拿一套結婚的晚禮服會再穿一次 怎覺得禮服好像不夠用一樣 原本是只有五套~因為訂婚迎娶結婚歸寧都分開 所以才又跟婚紗公司爭取一套 唉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4.32

08/06 00:04, , 1F
妳在拍婚紗照時,攝影師都不知要妳蓋幾次頭紗了,宴
08/06 00:04, 1F

08/06 00:04, , 2F
客要穿也可,不要再蓋下頭紗即可
08/06 00:04, 2F

08/06 01:49, , 3F
看長輩介不介意.我婆婆有點在意,老公就拿一樓拍婚紗
08/06 01:49, 3F

08/06 01:50, , 4F
的例子跟她說..不過我補請那套打算不用頭紗
08/06 01:50, 4F

08/06 01:51, , 5F
算是和婆婆都默默的妥協了一點吧....
08/06 01:51, 5F

08/06 10:21, , 6F
主要是看長輩,像我也是迎娶跟宴客分開,兩天都穿白紗
08/06 10:21, 6F

08/06 10:22, , 7F
但只有迎娶那天戴頭紗,婆婆還可以接受
08/06 10:22, 7F

08/06 10:43, , 8F
長輩不介意就好啦~
08/06 10:43, 8F

08/06 10:43, , 9F
我結婚也是跟婆婆說婚紗不要蓋就好
08/06 10:43, 9F

08/06 22:17, , 10F
每次看到中國人的習俗和西方的婚紗扯為一談就覺得好
08/06 22:17, 10F

08/06 22:17, , 11F
08/06 22:17, 11F
文章代碼(AID): #1H_ymLON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_ymLON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