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一進後就敬酒?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NaNa)時間13年前 (2013/08/05 18:39),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選禮服沒考慮敬酒的關係 所以現在很苦惱 三件禮服 只有第一件早上儀式時穿的 比較不澎 正在想是不是一進後就先敬酒 這樣會不會很奇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87.147

08/05 19:13, , 1F
一進後應該就開桌吃飯,先讓賓客用餐吧。
08/05 19:13, 1F

08/05 19:26, , 2F
澎也可以敬酒啊
08/05 19:26, 2F

08/05 20:59, , 3F
沒人規定敬酒要穿澎的OR不澎的啊@@
08/05 20:59, 3F

08/06 11:28, , 4F
好的~我了解了!謝謝~
08/06 11:28, 4F

08/07 10:51, , 5F
我也是穿膨的敬酒,沒什麼原因,因為愛那件
08/07 10:51, 5F

08/08 00:37, , 6F
或者可以和新秘溝通,一進時換成其他套~~
08/08 00:37, 6F

08/08 00:38, , 7F
也看過有人把儀式時的穿的換成第二套敬酒
08/08 00:38, 7F
文章代碼(AID): #1H_u3Zpi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_u3Zpi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