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會買婚紗但也需要試穿款式已回收
標題還真不知要怎麼下 XD
就是其實我已經看好了白紗跟一套婚紗用的短禮服
沒辦法,不先看起來放我好沒安全感...
ps.自助婚紗-白紗(訂做)、和服(租)、短禮服(訂做),明年3月拍
補請婚宴-白紗(同一套)、旗袍(訂做),明年9月請客
不過雖然我已經選定款式
但還是覺得應該要去工作室試穿看看
找類似的款式來試穿
不然也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合魚尾、平口還是心領之類的
又如果在工作室看到了價格跟訂作售價差不多的
也可以直接用租的
但現在的工作室都只開放婚期3~6月內的新人
而我看中的白紗工期就要60天
中間還卡到年假大概就需要抓2.5個月
請問婚紗禮服是直接在淘寶上訂做的新娘
(也就是沒有門市可以先試穿的購買管道)
你們也會先去工作室試穿款式嗎?
又你們大概會提前多早去試穿呢?
--
◣ ◢
◣ ◢◤ ◣ ◢
▄● ●▄ ◣ ◢◤
≡█.█≡ ▄● ●▄
涼子愛兔子 ≡█.█≡ ●
ψQSWEET ● \/ http://www.wretch.cc/blog/alatariel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2.130
推
08/05 13:58, , 1F
08/05 13:58, 1F
→
08/05 13:58, , 2F
08/05 13:58, 2F
但這樣就只能試1.魚尾 2.平口短禮 3.心領短領
好精簡啊~
我是想說如果在工作室有看到喜歡的也可以考慮就租下來這樣
雖然一定比買一套穿兩次貴....
推 duomaxyz :這樣試穿不準喔,掏寶版型跟細節收到落差很大 08/05 14:00
我選的賣家都是實穿照實品照
也是板上新娘推薦過的優質廠商噢~
我也不敢選那種太便宜的只用歐美模特兒照片的賣家
因為我知道那種都只是打板類似款
只是因為我也沒穿過魚尾(我白紗選魚尾)
所以一定要去穿穿看魚尾在我身上的感覺
領口則是因為我雖然有34C
但上胸並不是很有肉
所以怕心型領更顯出我上胸沒肉的缺點
可平口又顯得太普通....XD
所以還是要試穿看看領口的感覺
推
08/05 14:11, , 3F
08/05 14:11, 3F
已回信給妳囉^^
推
08/05 14:21, , 4F
08/05 14:21, 4F
→
08/05 14:22, , 5F
08/05 14:22, 5F
→
08/05 14:22, , 6F
08/05 14:22, 6F
→
08/05 14:23, , 7F
08/05 14:23, 7F
→
08/05 14:23, , 8F
08/05 14:23, 8F
噗~新祕也是這樣告訴我
她說:女人都是善變的,相信我~
所以我只好先慢慢收集婚禮佈置的道具
這樣才不會沒有在準備的空虛感XD
推
08/05 19:11, , 9F
08/05 19:11, 9F
不算是推薦噢~只是參考名單
因為我自己也還沒有買過呀~^^
賣家是"我們之間"
板上好幾位新娘推薦過噢!
※ 編輯: alatariel 來自: 114.32.92.130 (08/06 10:11)
推
08/07 21:43, , 10F
08/07 21:43, 10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