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會買婚紗但也需要試穿款式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AreyRyo*~.-)時間13年前 (2013/08/05 13:53),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還真不知要怎麼下 XD 就是其實我已經看好了白紗跟一套婚紗用的短禮服 沒辦法,不先看起來放我好沒安全感... ps.自助婚紗-白紗(訂做)、和服(租)、短禮服(訂做),明年3月拍 補請婚宴-白紗(同一套)、旗袍(訂做),明年9月請客 不過雖然我已經選定款式 但還是覺得應該要去工作室試穿看看 找類似的款式來試穿 不然也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合魚尾、平口還是心領之類的 又如果在工作室看到了價格跟訂作售價差不多的 也可以直接用租的 但現在的工作室都只開放婚期3~6月內的新人 而我看中的白紗工期就要60天 中間還卡到年假大概就需要抓2.5個月 請問婚紗禮服是直接在淘寶上訂做的新娘 (也就是沒有門市可以先試穿的購買管道) 你們也會先去工作室試穿款式嗎? 又你們大概會提前多早去試穿呢? -- ◣ ◢ ◣ ◢ . 涼子愛兔子. ψQSWEET \/ http://www.wretch.cc/blog/alatarie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2.130

08/05 13:58, , 1F
有些工作室4個月以上婚期的新人可以參觀一小時試穿3
08/05 13:58, 1F

08/05 13:58, , 2F
件唷
08/05 13:58, 2F
但這樣就只能試1.魚尾 2.平口短禮 3.心領短領 好精簡啊~ 我是想說如果在工作室有看到喜歡的也可以考慮就租下來這樣 雖然一定比買一套穿兩次貴.... 推 duomaxyz :這樣試穿不準喔,掏寶版型跟細節收到落差很大 08/05 14:00 我選的賣家都是實穿照實品照 也是板上新娘推薦過的優質廠商噢~ 我也不敢選那種太便宜的只用歐美模特兒照片的賣家 因為我知道那種都只是打板類似款 只是因為我也沒穿過魚尾(我白紗選魚尾) 所以一定要去穿穿看魚尾在我身上的感覺 領口則是因為我雖然有34C 但上胸並不是很有肉 所以怕心型領更顯出我上胸沒肉的缺點 可平口又顯得太普通....XD 所以還是要試穿看看領口的感覺

08/05 14:11, , 3F
請問有推薦的賣家嗎?
08/05 14:11, 3F
已回信給妳囉^^

08/05 14:21, , 4F
我也是在婚期大半年前就去試穿過 不過真的很多都有
08/05 14:21, 4F

08/05 14:22, , 5F
限制 那時候是去No.9 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限 我們那時
08/05 14:22, 5F

08/05 14:22, , 6F
是老實說婚期未定 還是有試了幾件 比較知道怎樣的衣
08/05 14:22, 6F

08/05 14:23, , 7F
服適合 結果現在婚期真的近了去別家試穿 發現跟以前
08/05 14:23, 7F

08/05 14:23, , 8F
想要的喜歡的都不一樣XD
08/05 14:23, 8F
噗~新祕也是這樣告訴我 她說:女人都是善變的,相信我~ 所以我只好先慢慢收集婚禮佈置的道具 這樣才不會沒有在準備的空虛感XD

08/05 19:11, , 9F
也想知道推薦的賣家,謝謝!
08/05 19:11, 9F
不算是推薦噢~只是參考名單 因為我自己也還沒有買過呀~^^ 賣家是"我們之間" 板上好幾位新娘推薦過噢! ※ 編輯: alatariel 來自: 114.32.92.130 (08/06 10:11)

08/07 21:43, , 10F
可以也寄給我推薦名單嗎?謝謝!
08/07 21:43, 10F
文章代碼(AID): #1H_pt1Cl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_pt1Cl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