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推薦黃金組合婚攝豪哥+新秘小淑已回收
有圖網誌板 http://ember0706.pixnet.net/blog/post/154011500
以下純文字分享:
這篇文章從去年拖到今年,都從新娘變老娘了才寫出來,真是太汗顏了...
我跟男友約莫是從100年3.4月決定結婚這條路,
恰巧碰上百年結婚大流行,
甚麼都要搶搶搶,真的太可怕了!!!
6月份算好日子就開始火速詢問各個新秘婚攝的檔期是不是能配合,
但我倆明明就是9個月以後才要訂婚結婚= =
爬了結婚版我決定台中訂婚就找那時候板上正火紅的新秘小淑,
早鳥還是有好處的,我很幸運的訂到了小淑,(中間本來有個小插曲剛好小淑也要辦喜事了,可能會跟我的檔期衝到)
看了小淑的網誌決定配合的豪哥,
因為在豪哥的網誌裡看到豪哥的人像攝影真的很好看,(我幻想可以被拍成那樣XD)
加上價格經濟實惠,我就雙雙訂下啦!
訂婚後真的覺得小淑跟豪哥不推薦不行啊!連我阿木都滿意到不行!
雖然他們現在真的炙手可熱
今年妹妹訂婚,兩個好友結婚都訂不到了...哭哭
我還是要把這篇生火文打出來!!!!!(握拳)
讓我們把時間拉到去年2月
之前跟小淑還有豪哥都是mail往返
---新秘小淑的部份---
在造型跟禮服討論上,
因為我實在是一個很愛猶豫不決而且對自己其實超沒自信,
在信件中也請小淑給我一些意見,她真的很細心的回覆我,
(中間還小淑說在幫忙照顧跌傷腳的媽媽,說碰電腦的時間會比較少,但是回信給我都是落落長,可以感受到她的用心^^)
訂婚當天下著大雨小淑5點半就開車提著大箱小箱到我家了,(我家算是台中的小偏遠地區)
等到完妝後我真的好喜歡我乾淨輕透的妝感,
眼睛大小眼的部份也調整的很好(結婚的新秘是把那隻眼的眼線畫粗,叫我盡量不要拍閉眼照XD)
我的禮服因為訂婚前又爆瘦,三件有兩件都有點鬆,小淑也一直幫我調整,整場注意我的妝跟禮服
真的很細心又貼心,而且人還很正,相處起來真的讓我很安心又放心,
現在每天看著今日新娘真的好想再結婚一次喔喔喔喔!!
造型的部份請看網誌囉!
---婚攝豪哥的部份---
之前書信往來我本來以為豪哥是一個很嚴肅的人,這是他對工作的認真態度,
沒想到當天相處起來豪哥真的很親切又好笑,
還會幫我收房間(誤) ,拍一些小畫面,
跟小淑兩個人搭嘴鼓讓整個時間都輕鬆好多,化解了訂婚當天很緊張的氣氛,
而且豪哥的助理是豪嫂,在豪哥在我房間拍攝時,也請豪嫂在樓下拍一些長輩準備的照片,
豪哥豪嫂超有長輩緣,跟媽媽聊得很開心,
訂婚當天因為連假塞車新郎官整個大遲到,
後來豪哥也建議爸媽把儀式改到餐廳去,
另外還要感謝我的主持人Nancy專業的場控能力(這個會寫另一篇),
讓我們大delay的訂婚儀式順利完成,
在宴會上還不時幫忙管秩序,提醒我走位(一直走太快啊我)
訂婚當天大家的互動真的讓我覺得“我真的找對人了”
因為氣氛融洽也拍到了很多開心的畫面啊~
而且豪哥很快的讓我拿到照片我真的超驚喜的,
不到兩個禮拜我就拿到了!撒花~
整體而言,我真的很推薦豪哥+小淑這個組合!
真的是棒透了!!!!
當天婚攝的全部照片底嘉-
http://ember0706.pixnet.net/album/set/1153196
※ 編輯: fusion196 來自: 220.136.49.102 (07/31 16:35)
推
07/31 17:44, , 1F
07/31 17:44, 1F
→
07/31 17:44, , 2F
07/31 17:44, 2F
推
07/31 18:50, , 3F
07/31 18:50, 3F
推
07/31 21:35, , 4F
07/31 21:35, 4F
推
07/31 23:46, , 5F
07/31 23:46, 5F
推
08/01 00:39, , 6F
08/01 00:39, 6F
推
08/01 00:56, , 7F
08/01 00:56, 7F
推
08/01 08:47, , 8F
08/01 08:47, 8F
→
08/01 08:48, , 9F
08/01 08:48, 9F
推
08/02 16:09, , 10F
08/02 16:09, 10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