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男的直白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2→)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losteric (萬事皆可聊,唯有情無價)時間9年前 (2017/02/17 22: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戀愛入學考試中心. 106年度指定科目考試試題. 女友考科. 一、單選題(占100分). 1.. (A)是。. (B)不是。. (C)如果不是以結婚為前提,我們應該不會在一起吧!. (D)一開始是因為妳出眾的氣質、可愛的外表、優雅的舉止、博學又幽默的談吐、. 溫柔又體貼的個性、敦厚又善良的人格特質、
(還有734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5→)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want524 (我想要524)時間9年前 (2017/02/17 01:56),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魔羯拉. 喜歡到達一定程度才會把你當結婚對象. 對於別人稱讚 不管什麼. 都會說不會啦 其實沒有 講些客氣話. 比如說 別人說我很帥 我都會說 哪有 我長的很普通 其實自己也知道自己很帥但還是要謙虛一下. 而沒有外人的時候當然直接講真話嚕. 我看完這篇文章只有一個感想?. 這也算煩惱?. 對於魔羯
(還有131個字)

推噓20(20推 0噓 26→)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pplewenlin (艾波)時間9年前 (2017/02/16 00:33),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問魔男: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嗎?. 魔男回:如果不是以結婚為前提,我們應該不會在一起吧!. 我聽完只有說:是喔....... 但其實內心有一點點難過. 是不是代表他其實沒有非常喜歡我呢?. 只是因為我是適合結婚的對象?. 有一次是他同事對他稱讚說~. 你女友很有氣質又可愛. 結果他說他覺得還好.
(還有7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