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跟魔男分手了(雖然他還沒決定回不回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面對現實很累的,尤其又是在現在這個努力不會有收穫的年代. 老實說,很多時候並不是我們自願逃避. 而是我們看不到未來,能做的只有逃避. 對你來說,這樣讓你看得很難受. 對他來說,又何嘗不是. 我記得前幾天的板標才寫著 不承諾不確定的未來. 你給他的考驗,只是狠狠的破壞了他的逃避跟信心. 還逼他承諾他的
(還有83個字)
內容預覽:
從2015年中交往到2017年1月底,一年多. 我是處女女,他是魔羯男. 他是到目前為止,唯一一個讓我有起心動念想要跟他一起成家的男性,在聊天室認識的. 起初有好感是因為,他很重視家庭,價值觀跟我大致雷同,且給人感覺很純樸. 後來愛上他,是因為他對我的好,給我很多安全感。我從不需要擔心他會離開我,因
(還有310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