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男對下屬有這麼好?還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全部吃掉-. 首先 妳要了解一件事情. 魔羯在工作上的表現就是一個大哥的典範. 不論下屬的性別跟年紀 魔羯一切一視同仁. 因為 妳跟他十年前就合作過了. 所以 魔羯早在十年前就評估過 妳是個可用之人. 如果 十年前你的表現不如他預期或理想. 不要說十年 十分鐘後他就忘了妳. 更不要說舉薦妳去他麾下
(還有430個字)
內容預覽:
你的星座:雙魚. 你/妳們的關係:. 上司和下屬. 想問什麼呢:. 我大魔男六歲,我研究所被拖去參加聯誼活動認識他的。沒想到最後變成插花老人籌劃活動....而魔男是有能力的好人,活動過程幫忙很多,彼此互動不錯。我肩膀痠,他還有幫我按摩...(是在大家面前。)過程覺得彼此合作很match,但他那時才大
(還有170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