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女對我有無好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4→)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nche (伏特加)時間9年前 (2016/11/27 18: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魔女要的很簡單,每天聊聊身邊事. 一點關心一點歡樂就足夠了. 在她還願意回的情況下都表示對方對你有興趣. 對於沒興趣的人通常是不太會回訊. 一方面沒感覺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另一方面也是不想浪費對方時間. 等她開始會報備行程表示她更重視你. 希望兩個人能一起出門一起享受時光. 通常這時候會比較好約.
(還有13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leman時間9年前 (2016/11/27 14: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