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有魔魔最近感到無力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離婚兩年多了覺得自己還是負能量,只有在打團的時候比較快樂一點. 離沒多久那時差一點就要去做心理諮商了,還好我哥有阻止我. 剛開始負能量是因為前妻,現在會負能量純粹是找不到心目中理想的工作. 整天上班無所事事,只能靠看書看雜誌來增長知識,覺得自己還在原地踏步. 某次面試時對方還跟我說:因為你經驗豐富年
(還有173個字)
內容預覽:
和前女友分手後得知自己有了憂鬱症. 而她也還躺在傷痛之中. 以現在的情況根本好難放下她. 難道一直關心就是魔男的天性嗎?. 我也好想當個冷冷的魔男啊.... 越關心對方 對方越反彈. 明明知道自己必須休息. 卻死也不要 硬逼著自己往懸崖走. 大家都是如何放下前任呢?. 最近都沒什麼動力可言. 以前都
(還有7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