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運勢低靡很久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tcngiant (littlegiant)時間10年前 (2016/08/08 11:4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邊心有戚戚焉…. 今年工作最順利的時候,大概就在1-5月、前半年吧?!一直努力的項目總算獲得不錯的認可、一些延宕許久的必完成目標也都完成了,整個處在隨便買樂透也會中的狀態(大笑)~. 但好景不常,. 7月一開始被老少小人纏身,明明不關自己的事,卻件件都扯上我,還鬧到部裡大主管那…(無奈),最後
(還有431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1→)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gc2 (*.*)時間10年前 (2016/08/08 09: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已經感覺到工作運勢不佳很久了. 不管怎麼努力卻得不到相對的報酬. 甚至出現幾個小人在拉扯後腿. 不過....桃花這1-2個月感覺好像有拉升. 大家有同樣感受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11.45. 文章網址: https://www.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