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apricornus
]
討論串
[問題] 魔女倒底在想什麼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魔女倒底在想什麼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head4367
(從心出發)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5/30 19:1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雖然大家都說愛情不能質化,但還是讓我們來看看你在目前這段.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的關係中得到什麼?失去什麼?. IN OUT. 1.牽她、抱她的機會 1.陪公主的時間. 2.整天有女生噓寒問暖似乎 2.養公主的金錢. 有女友的感覺 3.其他桃花出現的可能性. 3.
『工具人』
的稱號. 以上只是大致列出表
#1
[問題] 魔女倒底在想什麼
推噓
-4
(11推
15噓 15→
)
留言
4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ray0314
(@@)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5/30 15:2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你的星座:雙魚. 你/妳們的關係:好像在一起 但又不覺得是在一起. 我是雙魚男32Y 魔女28Y 我們認識一年多 是朋友介紹 當初剛認識時 她跟我朋友抱怨. 她男友怎樣怎樣 想分手 然後我朋友覺得我人還不錯 就把我介紹給她認識. 剛認識時 她蠻常約我出去的 吃東西喝咖啡聊天等等 但因為她有男朋友.
(還有7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