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魔羯女孩們 還有機會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zyi1989 (泡泡)時間10年前 (2016/05/04 07: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謝各位這麼耐心的看完,在這之後我也看了一些有關魔羯女的文章,歸納出一些當初可如果她前一段感情有受傷的話,會比較不敢去想,就算有感覺到也會試圖假裝沒這回事。如果是我我會覺得你是太寂寞讀書覺得無聊,才想找個誰陪伴對象是誰都沒關係,對我不是認真的這樣。. 確實會有這個想法. 老實說就算沒考上,如果魔女也
(還有122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man (一毛三)時間10年前 (2016/05/04 04:18),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文長慎入--------------. 原po和魔女是大學同學也是同鄉,認識兩年多,我因為個人另有生涯規劃,在大二時選擇休學回到家鄉準備考試。. 過去和魔女相處下來感覺都不錯,在班上她朋友不多,女性居多,而我算是她少數異性朋友,班上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我們的關係已經是常常單
(還有15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