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魔女朋友後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嗨原po. 我只能說. 你真的用力過度了. 無論是你那句話或是你最後的做法. 你朋友需要的只是時間和空間. 也許你說的對,她很沒自信,但有時候也蠻自負的. 但她會把她最脆弱的一面讓你知道,代表你某種程度上很重要. 至於討拍. 相信你向她討拍的程度絕對不亞於她向你吧. 如果你覺得這是在友情上吃了虧.
(還有1070個字)
內容預覽:
這一個禮拜多. 我偷偷的看著她ig換頭貼(她疑似封鎖我). 心想她應該過的不錯吧…. 我在她即將要面試香港航空二階的昨日. 鼓起勇氣再打一次. 我知道自己應該又會被切或是轉接語音信箱(至少5次以上). 她接了(在這之前她傳了簡訊說什麼彼此都有生活要過)(完全不懂她的意思欸). 我簡化昨日她的部分內容
(還有11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