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第一次喜歡魔女,麻煩魔女同胞幫幫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比較想知道你的反應是什麼XD. 所以看到這我覺得他可能對你有好感、覺得你很好笑或者是把你當很好的朋友吧. 不然其實我不太喜歡和”非好友”聊私事. 這情況我有時也會,但有兩種狀況. 1.有可能我突然和A很聊得來,我就會天天找他聊. 可是聊天話題總會有聊完的時候(如果沒有交集). 這時就會突然想要遠離
(還有536個字)
內容預覽:
你的星座:處女. 你/妳們的關係:我喜歡她. 想問什麼呢:. 很想知道魔女會對完全無感的人開以下這些小玩笑嗎@@. 對方是我學姊,現在不在台灣,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就對她很有好感,但因為她大四才跟她變熟也沒什麼機會單獨相處就默默喜歡而已,一年後因為課業上找她幫忙所以單獨吃過一次飯. ,之後又過了半年因緣
(還有10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