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男不接不回,該如何挽回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laking (情已逝)時間10年前 (2016/01/25 14:1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全吃掉了.. 已經兩天了,如果Line所傳的道歉簡訊都沒有已讀.. 就在注意兩天吧,這兩天都不要主動做任何聯繫.. 僅觀察你所傳的簡訊是否有已讀.. 如果都沒有,也許是他把妳封鎖了.. 反正你知道他家,他的動態,哪邊堵的到他.. 兩天後,就去他會到的地方堵他.. 見了面絕對是要撒嬌,先道歉先前自
(還有453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win (霖語霢歿)時間10年前 (2016/01/25 13: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便當準備好,你家魔魔對妳很認真,長遠去看而非只是短期,當妳第一次爆發時,妳的魔魔說出那句:即使妳這樣說,我還是愛妳. 就已經是示弱跟表達自己明確愛意,可惜妳讀不出來氣頭正燒。. 鑒於初交往,敝人有三個方法給妳參考. 第一.等待以及每天傳訊息撒嬌,此為下策…因為絕對是長期抗戰準備,更遑論摩羯又是一個人
(還有229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35→)留言5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boo (若紫)時間10年前 (2016/01/22 17:4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是蠍女,第一次成為魔眷. 我們交往了一個月快兩個月. 我們都覺得彼此是最契合的伴侶,他也很快在不到半個月帶我去見面他所有的家人. 被魔男愛著的確是很快樂很充實,但該死的是我是個金星秤子貪得無饜不滿足,很需要伴侶半刻不離的陪伴. 因為最近有許多的外務,期末考報告等等的,. 好不容易
(還有7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