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她的回line速度!?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wasayo (Sayo)時間10年前 (2016/01/26 08: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水逆結束,感覺熱度回來了,不過還在敲她心門的我,感覺裡面的人別說門了,門上的小窗都還沒開。. 譬如說她提到她昨天上班好累早早睡了,現在還是好想睡。. 我就開玩笑說睡覺也是要每天培養的啊. ,因為前陣子她常常11-12點甚至1點才回家,也不知道是聚會還是什麼。. 接著她就回我,那我今天也要早點睡(
(還有125個字)

推噓5(5推 0噓 6→)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wasayo (Sayo)時間10年前 (2016/01/24 01: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新近況是回line訊息慢下來了,雖然人在的時候還是很快回,但是明顯感覺到慢下來了。. 電話也是因為她常常有聚會很晚到家也變得不方便打。. 前天的電話裡,在我的引導對話下,她說了有關之前幾任男朋友的事,由於我自己也有點陰影,我又向她確認目前與前任的關係,像是還在聯絡嗎,怎麼分的,分多久。. 答案是很
(還有423個字)

推噓6(6推 0噓 9→)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wasayo (Sayo)時間10年前 (2016/01/19 08: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剛認識一位魔女約兩週,先是加了FB ,後來有一搭沒一搭的聊,慢慢的換到line。. Line頭兩天還算很慢的速度回,因為魔女在打工,我在上課等等。. 不過突然有天開始,魔女只要有時間開始回line,我們都是秒讀秒回,聊起來都是30分起跳。. 不過基本上都是我每天道了早安,然後她接下去說,每一次回l
(還有2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