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跟摩羯女告白了,還有希望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我是原PO. 似乎我有點太急了呢....... 想跟大家經驗分享一下. 那天在告白完後. 我跟我的朋友約去吃宵夜. 我的朋友們知道我告白後就開始起哄. 此時朋友A偷偷的把朋友B的手機加了魔女好友. 隔天他們就搭上了線. 稍微聊了天. 魔女不知道B是我的朋友. 同一時間我找魔女都是被已讀或是冷
(還有436個字)
內容預覽:
你的星座:雙魚.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什麼呢:. 摩羯女的生日到了,我跟她相約在她家樓下,本來是想單純的送卡片而已,但她說了一句「你沒有其他話要對我說了嗎?」我就脫口而出了。. PS:魔羯女剛分手3個多星期,我是唯三知道的人之一(跟摩羯女認識2個半月). 我說:「我之前一直沒有告訴妳,我對妳
(還有34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