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apricornus
]
討論串
[心得] 辛苦付出卻沒有應有回報的時候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得] 辛苦付出卻沒有應有回報的時候
推噓
11
(11推
0噓 20→
)
留言
3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ana77
(七七)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1/03 08:28)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手機排版見諒. 我最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 以下為自己的想法 提供給大家. 首先我先問自己的是. 「
他/她
有義務要回報我嗎?
」. 這裡的回報我覺得比較像是回應. 可能是指 報答 珍惜 等等之類的.
請記住,對方不是你的誰
.
今天不管你對他/她多好
.
都不應該要求他們回應你想要的東西
.
當
(還有1681個字)
#1
[心得] 辛苦付出卻沒有應有回報的時候
推噓
15
(15推
0噓 12→
)
留言
2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ayang1226
(撒樣)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1/02 15:1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請見諒-. 標題所指的回報不是一定要實質的回報,. 只是對方接納並尊重這份付出的心意就好。. 不知道魔魔們是否也有遇過這種時候呢?. 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處事上,. 盡了全力,. 卻感受到對方不珍惜時,. 心裡那份沉重的失望。。. 付出100%,那份失望也像100%那麼沉重。。. --.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