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辛苦付出卻沒有應有回報的時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20→)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na77 (七七)時間10年前 (2015/11/03 08:28),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手機排版見諒. 我最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 以下為自己的想法 提供給大家. 首先我先問自己的是. 「他/她 有義務要回報我嗎?」. 這裡的回報我覺得比較像是回應. 可能是指 報答 珍惜 等等之類的. 請記住,對方不是你的誰. 今天不管你對他/她多好. 都不應該要求他們回應你想要的東西.
(還有1681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12→)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yang1226 (撒樣)時間10年前 (2015/11/02 15: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請見諒-. 標題所指的回報不是一定要實質的回報,. 只是對方接納並尊重這份付出的心意就好。. 不知道魔魔們是否也有遇過這種時候呢?. 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處事上,. 盡了全力,. 卻感受到對方不珍惜時,. 心裡那份沉重的失望。。. 付出100%,那份失望也像100%那麼沉重。。.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