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各位魔魔!要怎麼樣才能忘記一個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0→)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d9tbagel (豬油饅頭)時間10年前 (2015/10/13 14: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不是摩羯,. 但是我想跟原po分享一下自己的心情轉折,. 一定超過五行所以回文。. 我是羊,剛跟現任在一起時,. 跟老朋友聊到了自己的感情生活。. 朋友於是問我會不會想知道前任的近況。. 於是便聽到了他的消息:. 幾年前結婚了,而且對象社經地位頗高。. 我跟他分手後空窗了九年,. 中間有一段很快
(還有871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41→)留言6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ityhunter04 (無聊的乖小孩 )時間10年前 (2015/10/13 03:16),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文可能有點長!但......其實也不知道能跟誰說?. 之前有在板上尋求幫助,結果得到不少魔魔的拍拍!. 那時真的幫忙我不少!所以最後想想......又走回到了這裡!. =====================這會是個很長的故事!!==================================
(還有310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