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關於打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hi 我魔女,以下就我的個人經驗跟你分享。. (手機發文排版可能沒有很好,請見諒。). 朋友按照熟識程度有分類,. 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是如此,. 對待剛認識不久的朋友,. 跟對待認識很久的朋友態度不一樣也是一定的。. 不熟的朋友:相敬如賓、以禮相待. (怎麼了?/可以再說一次嗎?). 熟透的朋友:不吐
(還有673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個頭腦很容易打結的人,所以想問各位摩羯的看法. 問題就是:. 跟一個算是好朋友的摩羯,很常用通訊軟體聊天。有一天覺得他回話慢慢的短了,然後我就笑他很省話欸,他回說:打字真的很累欸,很懶得打。在他回完這句話時,我就覺得自己干擾到他的生活了,於是就沒回話的趕快下線,到現在看到他上線也都不會再去密他,
(還有1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