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是不是該說再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3(23推 0噓 17→)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hirteen0822 (Maiden)時間10年前 (2015/10/10 08:08),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妳好,我是小貓~. 看了妳在其他版的一些文章,我想妳在這裡提問的部分. 有一部分是妳本質上的狀況,這個我不便說什麼,從妳文章裡,我想妳自己已有在思考了. 另一部分是魔男表現出來的狀況,我想此篇就針對這個來回應. 暫時不公開,的確是剛開始交往的情侶,常出現的做法. 等感情較穩定了之後,大概進入熱戀期,
(還有3240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33→)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hunlin (yhunlin)時間10年前 (2015/10/10 00:58),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的星座:獅子. 你/妳們的關係:男女朋友吧!. 我跟他在一起一年了,因為同公司,公司同仁又很八卦...所以我們當初有說暫時不想公開。. 這一年其實我們磨合很久,大大小小爭吵不斷,可是最後也都和好了!. 我的他,不說甜言蜜語,不過什麼情人節、聖誕節、生日...等的,我想這都是魔男的務實吧!而且我本身
(還有10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