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該活捉魔女了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sebala (玫瑰)時間10年前 (2015/08/26 10:59),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想問什麼呢:. 在六月中的時候因朋友關係認識魔男,這兩個月中,聊天不曾間斷過,也曾約出來一次。. 但我們聊天的頻率都不是秒回的那種,而是隔很久回一串話的。剛開始是有點不習慣,但後來習慣這種速度之後,也覺得相處上很舒服,不用一直快言快語的回覆、對談。. 除了現在旅途中發生一些小事故,沒辦法用line繼
(還有1496個字)

推噓8(8推 0噓 3→)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my時間11年前 (2015/08/02 13:07),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的星座:天秤男. 你/妳們的關係:曖昧. 對方屬文靜型魔女,乖乖牌一枚. 在同間新公司上班,只是我比較早來. 認識了5個月,真正開始熟識差不多3個月. 每天會通line,也有電話聊天,互道晚安. 約出去過幾次,也了解過彼此的家人. 受傷或不舒服時會互相關心痊癒狀況. 聯絡上魔女滿主動的,幾乎都是她
(還有5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