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女的感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12→)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siang0626 (Hsiang)時間9年前 (2016/10/04 03:19),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巨蟹.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什麼呢:如果並非是男女相處/追求的問題,可將上面的欄位刪除。. 我跟魔女在學生時代的某場比賽前在網路上認識. 那時她有男友 我有女友(跟魔女不同學校) 交流也僅限在網路上. 畢業後 就沒連繫. 今年初剛跟
(還有1110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2→)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vid0913 (yousheg)時間12年前 (2014/03/20 11: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魔女認識了一個多禮拜. 聊line還算ok 不會太乾. 以下是近況:. 1.她回我訊息的時間 有時候4.5分鐘 有時候卻要等上數小時 然後我再問她在忙什麼 她才會再回我 說她在忙之類的. 2.然後通常我叫她早點休息 跟她晚安 她不會回我 她會等到早上才回. 3.見面她會主動笑著跟我打招呼. 4.約
(還有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