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我該放下魔女還是繼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ruthPP (就是真理)時間12年前 (2014/03/04 01: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同是喜歡魔女的男性朋友. 我想在調整心態上. 或許我能給你一點分享. 因為我的結果也是不太如意. 同樣是碰到了很喜歡的魔羯女孩. 但很可惜 他念得不適應 休學了. 現在呢 分隔兩地. 也不知道之後是否還會有緣分?.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 感情這種事情很難講. 端看你的心態轉換 但是切記 急不來. 在確定
(還有1115個字)

推噓9(9推 0噓 24→)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rc11 (小灰)時間12年前 (2014/03/03 16: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天秤. 你/妳們的關係:前同事. 想問什麼呢:如果並非是男女相處/追求的問題,可將上面的欄位刪除。. 最近心裡百感交集,先前跟魔女的短暫熱絡就好像夢一場.... 確實的發生過,但回想起來又那麼的不真實.... 版上的文爬了又爬,不得不說有時
(還有230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