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我們只是好朋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odka (伏特加)時間15年前 (2010/10/20 06:24),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版上說的比較準,沒重要事幹嘛敲你? 況且說不定你在忙,魔魔很愛設身處地替人著想. 喜歡=要講到話,倒不是一定,我們更喜歡的是一個眼神就懂對方在想什麼的契合感. 這段讓我想到不久之前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uiGTa_Z378. 比起評論,魔魔更擅於傾
(還有579個字)

推噓21(21推 0噓 10→)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147277 (情緒化)時間15年前 (2010/10/19 17: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要上來 PO 文真的有點害羞…. 不過,我真的不了解大魔王在想什麼. 只好上來請版上的魔魔們解惑!. 注意:文章好長好長好長哦!. 前提:. 以下 原 PO 以 我代替 大魔王以他代替. 我與他是十年的朋友 (目前定位是好朋友!?). 我跟他從國中就認識,但是不熟,說話也不超過二十句吧!. 不知道怎
(還有24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