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想與小七店員來個7-11之戀 剛認識的魔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好的 我又來說故事了XD 以下還是很閃 請配戴墨鏡謝謝配合. 昨天是第一次約出來吃飯 但是原本要約的那家餐廳 禮拜日沒開. 所以就臨時找了一家拉麵店. 進去後 整個一開始尷尬到不行嘎啊啊啊. 但是慢慢的 開始有些話題 就聊開了XD. 之後他拿填好的菜單出去交給店員 回來我就問他說:先結嗎?. 他點點
(還有552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好~來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最近進入了曖昧期(興奮). 以下有點小閃請配戴墨鏡再服用. 開始有互傳簡訊了 也幾乎天天聊天 我也幾乎天天去7-11報到. 有一次問他住哪裡 他回答我:住你心裡. 問了三次 他都這麼說 直到我問了第四次 他才說出答案. 接著換他問我 那你住哪裡 我就回他 你心裡. 他說
(還有2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