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沉默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molly (囂張的貓大頭後腦勺!)時間15年前 (2010/10/08 03: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一陣子才領悟一件事,就當是分享。. 每次我回老家,我爸媽最後都會說:需要什麼嗎?有沒有錢?. 我都說:不用啦,都有了。 然後就離開了. 可是有一天當另外一個家人被這樣詢問,卻滔滔不絕的點明想要帶走的東西時. 我爸媽很開心耶!不是因為我家很富足、給得起,是因為他們感覺自己被需要。. 有時候,我們以為
(還有668個字)

推噓7(7推 0噓 3→)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lincorn (玉米)時間15年前 (2010/10/08 00: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愛情中. 我常常是沉默的. 不敢說希望你來陪我. 不敢說希望你會愛我. 不敢說希望你會懂我. 但沉默到最後. 你還是不會懂. 我希望的是甚麼..... 我討厭沉默. 卻又離不開沉默. p.s.這是最近的心情寫照(我是魔女),. 明知道要說出來對方才能了解. 但最後還是忍著眼淚說沒事....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